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QX30对比GLA 要个性时尚还是动感豪华?

2016年12月15日 09:33:4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16广州车展中,英菲尼迪正式将QX30引入国内,24.98万-38.98万的售价区间也比其同平台的兄弟奔驰GLA降低了不少。那么这本就出自同平台的两款SUV,是有异曲同工之妙?还是大相径庭?我们今天就来详细对比一下,也希望能帮助到在两款车中纠结的朋友们。

在开始对比前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两车的基本参数及车型售价,本次对比的车型是价格最为接近的英菲尼迪QX30 2.0T四驱时尚版(29.58万元)和GLA 200蓝调版(2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英菲尼迪QX30均为进口车型,预计未来国产后的售价还会有所降低,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外部配置方面,GLA 200蓝调版的配置相对更为齐全,氙气大灯、雾灯、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都有所配备,另外QX30的前后制动器均为通风盘式,而GLA则为普通的盘式刹车。

可以看出在价格相近的车型中,两车的内部配置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相比之下,GLA比QX30多了如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前驻车雷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自动泊车等一系列较为实用的配置,而QX30则配备了座椅加热、隔热玻璃等更为舒适的配置。

QX30车内储物空间

GLA车内储物空间

空间小结:由于QX30和GLA均出自奔驰的MFA平台,且两车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相差不多,所以消费者不必纠结于两车谁的空间表现更好,其实都大致相同。

全文总结:从外观和内饰来看,QX30和GLA的确各具特点,QX30时尚、个性的设计相信会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GLA作为传统豪华品牌的一员,很好的将豪华和运动结合在一起。至于空间和动力方面,由于共享平台的原因,两车的表现基本一致,但在相同价位来看,我们能明显感觉到QX30的动力系统略优于GLA,但配置则是GLA完胜,所谓人无完人,车亦是如此,在动力和配置的双重标准下,消费者也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去理性选择。值得一提的是,QX30目前还只是进口版本,编辑猜测QX30未来将会实现国产,而在国产后,新车的轴距将会按照国人的口味进行加长,后排的空间将会表现更好。而且别忘了,国产后的QX30价格势必将进一步下探,那时价格的差距或许将是QX30和GLA竞争的最大王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