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与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跨界合作

2016年12月15日 15:57:53
分享到:
来源:别克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将与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跨界合作,联手打造全新一代GL8 Avenir艺术车。源自对于极致美学和严苛细节的共同追求,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和卡尔·拉格斐一拍即合。同时,卡尔·拉格斐也确认将于12月19日来上海参加2016数字时尚盛典慈善之夜,届时还将有时尚圈众多大腕一起赴宴,共同见证别克Avenir与卡尔的首次跨界合作。

卡尔·拉格斐在巴黎的工作室

Karl Who?

作为时尚界享誉盛名的“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叱咤时尚界近半个世纪,除了是时尚设计师,他更是电影人、畅销书作家、摄影家。他曾与诸多一线大牌合作,跨界家居设计、饮料包装、玩具制作等不同领域,而每一个烙印上“KARL LAGERFELD”的跨界合作都石破天惊,被众多明星与潮流先锋收入囊中。此次卡尔·拉格斐首次和汽车品牌跨界合作艺术车,“别克GL8 Avenir”将成为他的灵感新缪斯。

Avenir Who?

Avenir是别克的高端子品牌,源自法语,意喻“未来”,诠释了别克前瞻于时代的进取精神,和超越时光的美。 Avenir标志性的菱形编织符号,灵感来自别克家族徽标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以精美的金属编织技法,结合前瞻的参数化设计,对每一个菱形编织不断手工调整,让Avenir的前隔栅造型在形变与光变上做到优雅的过渡。同样,作为Avenir车型内饰的点睛之笔,菱形编织的美学符号也被运用到了座椅、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处,每个角度、每个转折、每条缝线的走向都经过无数次的细微调整得以最终定型,如同精雕细作的艺术品。

别克全新一代GL8 Avenir的专属伯爵紫优雅考究

同样,追求极致美学;

同样,追求严苛细节。

卡尔·拉格斐创作的跨界艺术车会以什么为灵感?是否会将最新的时尚趋势运用到艺术车的创作上?还是会考虑增加中国素?“老佛爷”眼中的GL8 Avenir是什么样的? Avenir标志性的菱形编织符号又将如何呈现?这场引爆汽车圈与时尚圈的跨界合作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