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日本专家眼中的好车是什么

2016年12月16日 13:31:1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日系车皮实耐用经济实惠,作为日系车老大的丰田在日本本土销量更是有绝对的优势。不过你知道在日本专家眼中,好车有哪些吗?

近日,2016-2017年度的JCOTY日本年度风云车大赏(Car Of The Yaer Japan)出炉,JCOTY评审委员由专业汽车杂志和汽车相关的报纸、广电等媒体所组成的,针对日本一年内贩售的新车且贩售数量超过500辆进行评选,评选内容包括车款的概念、设计、性能、品质、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综合评比出年度六项大赏。

年度最佳风云车大赏:斯巴鲁翼豹

获奖理由:新一代翼豹,由于采用全球平台等原因,质量和性能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还拥有在日本国内首款搭载行人保护气囊等安全配备。200万日元的价格也相当的实惠!

年度最佳进口车大赏:奥迪A4

获奖理由:整体的设计和奥迪的核心技术结合的比较出色,车型越来越丰富。全新车型的MMI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多媒体系统还带有CarPlay功能。此外,行驶品质和高级感方面也受到评委们的青睐!

最佳创新奖:日产Serena

获奖理由:日产 7人座MPV Serena则靠着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获得这一奖项。另外,它的价格也比较适中。

获得最佳情感奖:宝马M2

获奖理由: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驾驶乐趣是其最大的优点。3.0的直列六缸加上极佳的操控,评委给出了100%完美的驾驶乐趣。

最佳小型车奖:大发Move Canbus

获奖理由:全新的滑动门提高了它微面的形象,外观的配色和内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动力也能满足日常的需要。未来微面可能都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执行委员会特别奖:本田NSX

获奖理由:NSX展示了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跑车的完美性能。而且值得肯定的是,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就是跑车的未来形象,根据销售计划,全球限量500台,日本的配额为1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