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主打驾控的凌派 何以成为家用首选?

2016年12月18日 15:42:4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如果您想买一辆10万左右、空间、动力、外观设计都表现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车的话,来自广汽本田凌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2016款的凌派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实在这款车型刚推出的时候,编者就已经深入试驾过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吧!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

我觉得凌派的外观设计极力地营造出大气、气派的感觉。而这种感觉的营造是比较成功的,包括中网夸张的大嘴、粗壮的镀铬饰条、加入LED光源的大灯等。

动力总成

凌派搭载的是R18系列的发动机,代号为R18ZH,采用了本田特有的i-VTEC技术,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4300转。采用了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

变速箱采用的是本田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带有S挡(运动模式)。底盘方面,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驾驶起来如何?

首先,进入到车内,黑色的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年轻、动感。方向盘的握感不错,而且多功能按键布局简约,使用起来方便。

凌派的油门响应灵敏,1.8L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低扭输出,所以每次起步动力都比较充足。

动力响应性是不错的,而CVT变速箱让动力输出均匀、持续。但是由于不像AT那样每次换挡都带有铿锵感,所以总会让人有“动力不够强”的错觉。

但是,凌派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0.05秒!其实在同级别中是属于比较快的车型了,它的动力匹配得比较完善。

转向采用的是电动助力,手感轻盈,所以在日常开的时候,能给你轻松、好开的感觉。悬架调校比较中性,在舒适性和支撑性方面表现综合。

油耗怎样?

1.8L自动挡车型车主口碑油耗:7.7L/100km

1.8L手动挡车型车主口碑油耗:7.4L/100km

CVT变速箱的加入让凌派的油耗表现不错,毕竟它采用的是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竞争对手: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凌派的对手很多,因为国内的A级车市场战火纷飞。而凌派的优惠幅度没有朗逸、轩逸那么大。不过凌派的动力总成表现有一定优势!

编者语:

其实凌派的性价比挺高,不错的配置、充足的空间、动力总成也表现给力。它并不是主打驾控,但是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