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大牛改款现身 保持牛脾气

2016年12月20日 11:31:47
分享到:
来源:车语者

兰博基尼这个品牌至创立以来一直保留了两大精神:一是包含创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牛脾气,有种永不妥协精神;二则是在旗舰车型上始终坚持使用V12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日前,兰博基尼Aventador S正式亮相,这两样精神依旧在Aventador S身上得到了传承。

在各国排放法规日益严格的今天,如今的超跑新车都或多或少的没有纯粹的使用大排量自吸引擎了。不论是,去年最具话题性的三神车:法拉利LaFerrari、保时捷918、McLaren P1;还是今年的福特GT量产版、奔驰AMG GT R;它们都没有纯粹的使用V12自然吸气引擎。看来,V12的纯正血统,还是只能靠兰博基尼延续了。

作为现款大牛Aventador的小改款车型,Aventador S基本保持了现款大牛原有的造型设计,它在外观上的改动更多是细节上的修改。而这些修改其实都是因空力设计的提升而做出的改变。比如,在整个新车的头唇设计上,Aventador S的设计就显得更为复杂,也同时显示出了有着更好的空力表现。而在尾部的设计上,除了扩散器的设计有所改进,其主动式的升降尾翼也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改变为三段可调。同时,排气造型也有所改变,为中置三出设计。经过这些在设计上的优化,Aventador S的车头下压力比之Aventador提升了130%;尾翼调节的最高下压力则提升超过50%,减阻效果则达400%。

在内饰部分,Aventador S的变化不大。配备了一个新的带触摸功能的显示屏,支持如今最流行的苹果Car Play连接。

在重部分,Aventador S重1575kg,相比起Aventador更轻,因为其新的排气系统减重了20%。另外,Aventador S的功率质量比提升至463马力/吨, 比Aventador提升了25马力。

动力部分,Aventador S继续沿用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但其可变气门正时以及进气系统都有所改进。因此,其最大功率输出提升至74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且具备自动启停和闭缸技术这样的节能技术,有6缸可以在需要时关闭。其搭配的变速器为7速变速器。Aventador S的0-96kph的加速成绩为2.9秒,极速则可达350kph。

除了以上这些,Aventador S配备了四轮转向技术,这使得它成为了第一款配备四轮转向技术的兰博基尼。而四轮转向技术对于Aventador S这样有着宽大身形的车来说其实十分具有意义。尤其在是日常泊车的时候,相信这项技术能让车主们更方便的停好车。当然,车辆在高速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也有所提升。同时,Aventador S经过升级的推杆悬挂和电磁避震的配合可以让车辆的动态响应更为出色。另外,随着ESC系统的软件更新,系统反应也会更快。而Aventador S的四轮驱动系统也能将90%的发动机扭矩分配到后轮。

最后在驾驶模式上,除了保持STRADA(扭力分配前后40:60)、SPORT(10:90)和CORSA这三种兰博基尼最传统的驾驶模式外,Aventador S还新增了EGO自定义模式,这是留给车主自行设定的驾驶喜好的模式。

全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将在明年春季正式上市,其北美的起售价为:421,350美元;欧洲起售价则为281,555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