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亮相《功夫瑜伽》 耀莱影视出品

2016年12月20日 13:25:15
分享到:
来源:宾利北京

宾利亮相《功夫瑜伽》

耀莱影视出品

大年初一即将上映

 

宾利北京所属耀莱集团

耀莱影视 ·成龙作品《功夫瑜伽》

即将春节期间上映

影视资讯

《功夫瑜伽》是由成龙、李治廷等最新主演的功夫喜剧大片,讲述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奇幻冒险。影片的诞生依托于“一带一路”的文化政策,拍摄过程辗转中国、印度、迪拜、冰岛等多国进行取景,并汇聚了中印众多当红明星,筹备及拍摄历时三年,得到了中印两国电影行业内人士及影迷的广泛关注。

宾利汽车豪华亮相

顶级超跑强力助阵

《功夫瑜伽》也是成龙和季礼第8次携手,在此前的合作中,他俩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每一部作品,更是国际化十足,这次也不例外,故事从冰岛到迪拜再到印度,异国风情让人大饱眼福。

在主创人员方面,李治廷与张艺兴也将带来颠覆性的角色演绎。

2016年8月30日,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系首位获奖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同他一同获奖的还有资深电影剪辑师安娜·寇茨(Anne V. Coates)、资深选角导演林·斯塔马斯特(Lynn Stalmaster)以及老牌纪录片制作人弗雷德里克·怀斯曼(Frederick Wiseman)。

Bentle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