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得最快的宝马,竟然是一辆7系!

2016年12月27日 09:39:49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Daily

0-1003.7秒,7系,最快宝马量产车……这是一个怎样的组合?

我原以为这会是一辆分裂的车,但事实并非如此。正如M760Li xDrive这个名字暗示的那样,宝马想要打造的是一款在豪华舒适和超强性能之间取得平衡的超级7系。它不是一辆M7,而是一辆超级7系——M760Li xDrive。

一脚地板油下去,回馈我的是喷薄而出的动力和凶悍、浑厚的排气声浪。没有意大利跑车那么挑逗,但充满了机械的暴力感。与那些同样可以在3.7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的跑车截然不同,这不是一头疾驰的豹子,而更像是一枚被发射的巨型航天器。你能感受到它巨大的体量,以及极快的速度。

这是一台2吨多重的V12旗舰特有的加速感。M760Li xDrive是世界首款V1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结合的旗舰轿车。相比W12的温厚、雄浑,V12更加犀利、暴力。

这台与劳斯莱斯古思特同款的6.6T V12,经过M部门的调校,最大功率提升40马力,达到61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20牛·米,至800牛·米。全新的两颗双涡管单涡轮和发动机电控系统,强化的曲轴、活塞连杆、高精度直喷、润滑和热管理系统,让这枚心脏拥有了M的基因。

然而,它不是极致的M。在宝马的族谱中,M760Li xDrive属于M Performance车型。这意味着,它保留了7系的豪华感和舒适性。快,但不会让你吐。

以后驱为基础的四驱系统有效地管控着巨大的动力。魔毯智能空气悬架(这玩意儿实际上是由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可调阻尼减震器、防侧倾控制、摄像头和雷达监控等一系列技术组成的一整套系统)掌控着运动和舒适之间的平衡。非常轻的碳纤维车身内核、强化的底盘结构和四轮转向系统带来了出色的动态响应。

于是,在绕桩测试和赛道驾驶中,M760Li xDrive表现出与它的体型完全不相称的灵活性。如果你竭尽全力压榨底盘,你会感到它的“软”。但是只要你不像对待M4那样对待它,它的灵巧会让你感动。

与同等价位的911 Turbo或Panamera Turbo相比,保时捷更喜欢用性格迥异的不同驾驶模式来体现运动性和舒适性等多重性格,而宝马在M760Li身上始终表现得像一位平衡大师。在任何时候,宝马都不想你忘记这是一辆7系。

在试驾前,我曾经想,如果我的购车预算恰好是266.8万,为什么不买一辆6缸7系加一辆6缸911呢?但事实是,M760Li的客户,车库里座驾的总价值,早已是千万级别。

12缸,对于它的拥趸而言,是一种信仰。

M760Li xDrive,对于宝马而言,是设计和工程实力的展示,也是一种创新精神的宣示。它是最豪华的宝马,也是最快的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