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购/减税/新车/新政 2017年车市展望

2017年01月01日 09:32:29
分享到:
来源:58车

今天是2017年1月1日,58车在这里先祝大家旦快乐。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相信大家一定也都会对自己过去一年里所发生的事进行回忆总结,并给新的一年制定一系列新的计划。而关于汽车行业,我们已经在过去的一周里对2016年所发生的事从新车、政策、召回、营销等多维度进行了回顾汇总。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带大家来展望一下新的一年汽车行业又将会发生哪些事情,而这些事情,往往都是与我们购车用车所息息相关的。

22017年政策展望

  总结:看完了这些展望,相信大家对今年的车市也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总的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政策越来越严苛、形势越来越严峻,对于车企来说,过去那种不愁卖、傻挣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系列限购、购置税、网约车等相关政策的颁布也都影响不小。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在2017年,依旧会有一大堆值得期待的好车与我们相见,想想这个,是不是还有些小激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