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奥迪A4 Allroad vs蔚揽 窝里斗

2017年01月16日 07:51: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比起SUV,跨界旅行车似乎更符合“全能车”的定义,它们同时具备轿车的外观和操控、旅行车的超大空间和接近SUV的通过性,无疑是一众“旅行控”文艺青年们的不二之选。这虽然是个小众市场,但奥迪却已在其中打拼多年,当年搭载2.7TDI引擎的A6 Allroad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全新A4 Allroad是奥迪在这一领域投放的最新车型,40多万元的售价对于一个同时贴着“跨界旅行”和“豪华品牌”标签的车来说并不算高。而在这个价位区间还有同属大众集团的大众Passat Alltrack----即蔚揽四驱旅行车,下面就看看这场“窝里斗”是怎样的结果吧。

全新A4 Allroad共有两个配置,分别是售价42.38万元的时尚型和售价46.88万元的运动型,差价4.5万元,配置差了真皮座椅、B&O音响、液晶仪表盘、自动泊车等,选择高配的消费者预计占多数。蔚揽四驱旅行车是蔚揽旅行车的一个分支,也有两种配置,分别是售价39.98万元的拓行版和售价43.58万元的纵行版,差价3.6万元,差出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自动泊车、座椅记忆、液晶仪表盘等,也更适宜选择高配。因此,本次参与对比的车型为全新A4 Allroad运动型和蔚揽四驱旅行车纵行版

外观对比

由于照顾到通过性的需求,比起各自的轿车版车型,两车的底盘都被明显加高,随之而来的是更高的车身高度。

外观小结:两车都各自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升高底盘+越野包围套件的外观设计思路,呈现出了典型的跨界旅行车风格。外部配置方面,两车也基本相同。总体而言,新A4 Allroad的外观较为圆润优雅、注重设计感,蔚揽四驱旅行则更简洁、注重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