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车展哪些牛逼车?中国品牌现身

2017年01月16日 09:44:5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际消费电子展刚结束,便迎来了妖娆多姿,黑科技云集的北美国际车展。无论是电子技术产品还是汽车产品,都与我们的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在经历了有着50年历史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与历史悠久的汽车展后,足以验证“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

在掀起未来技术的浪潮里,各大厂商又怎么会错过展示自家前沿技术和实力的机会呢?在北美车展上,不少豪华品牌相继发力,携带各自引以为傲的新车参展,而这些新车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价格都足以震慑人心,强者之间的较量也一触即发!在琳琅满目、争相斗艳的车堆里,谁又比谁更胜一筹呢?

我们先来看看阵容最为强大,也最为抢眼的德系阵容:

奥迪Q8

北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奥迪Q8概念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跑SUV。据悉,奥迪Q8的量产版或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市场。

奥迪Q8概念车采用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与 Q7等车型设计不同的还有其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罩尺寸也有所改进。尾部设计也比较大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使新车饱含科技感。

相比之下,奥迪Q8在内饰的设计上显得更加内敛,颜色搭配采用极具科技感的黑白灰,整体感觉简单舒适,在视觉体验上,也比较容易接受。

在动力方面,奥迪Q8 将搭载3.0L V6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未来,量产版车型还将推出高性能的SQ8,搭载4.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kW。

宝马全新5系

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5系运用了高强度钢、碳纤维、铝镁合金等轻量化材质将自重减轻了100公斤左右。在外形上与7系非常相似,标轴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则达到了2975mm,行李箱的常规容积也有530升。

在动力上配备有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由2.0T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其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4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升。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先以进口身份入华,年中或将推出国产车型。

奔驰全新E级Coupe

基于MRA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奔驰E级Coupe将车身尺寸进行了扩展,较老款加长123mm;加宽74mm;增高35mm;轴距也增加了113mm,无框车门和无B柱设计依旧保留了下来。

在动力上全新E级Coupe分为柴油版E200d和汽油版E200、E300、E4004MATIC共四款车型。其中E200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E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E400 4MATIC所搭载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大众新一代Tiguan Allspace

这款美版大众Tiguan Allspace在造型上同上汽大众途观L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同为MQB平台打造,不过车身长度比国产途观L的4712mm略短些,或在4705mm左右,而轴距则比先行上市的标轴欧版Tiguan加长了110mm,同国产途观L一样达到了2791mm。

Tiguan Allspace采用了2+3+2的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进行前后178mm距离的滑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有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当然了,日系的美学在这次车展也相当抢眼,茶哥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两款: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在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英菲尼迪新一代中型SUV奠定雏形。作为英菲尼迪最新款概念车,QX50概念车基于QX Sport Inspiration进化而来,造型更加贴近量产车。

在外观方面,QX50概念车前脸造型采用英菲尼迪双拱型进气格栅, 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即时尚又充满力量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优质材料装饰,配备真皮座椅,提升了车内舒适感,此外,中控台上还配备上下两个多媒体屏幕。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可达到200kW,最大扭矩可达390Nm。

雷克萨斯全新LS

雷克萨斯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全新一代LS车型,全新LS基于雷克萨斯品牌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为豪华轿车,全新LS预计将会在2017年年内引入国内。

在外观方面,前灯的设计犀利有神,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使全新LS霸气侧漏。多福轮毂和金属色的车身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精致奢华的感觉。

全新LS的内饰则与外观大相径庭,内饰设计显得十分沉稳,并且车内大部分区域都采用真皮包裹,十分符合“尊贵”的身份。此外,车内还配备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2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可谓齐全。

在动力方面,全新LS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

什么?中国品牌跟国际车展绝缘?可不一定哦!

广汽传祺EnSpirit

广汽传祺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型SUV风格设计,设计线条流畅。溜背式车身造型,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轮毂用黑色材质包覆更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与外观的运动设计效果不同,车内饰设计简洁、部分区域采用类似竹制面板打造;主打环保。EnSpirit概念车不管是内饰还是动力都与当下提倡的低碳生活完美契合。

在动力方面,EnSpirit概念车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GAC Mechatronic Coupling)机电耦合系统。

总结:

以上车型中有的动力充沛、有的时尚动感,有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有的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然而每款新车都有自己的亮点所在,无所谓孰好孰坏,孰高孰低,适合的便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