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eramont命名途昂 3月正式上市

2017年01月18日 20:27:3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上汽大众官方消息,上汽大众Teramont中文名称正式定为途昂,新车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上汽大众途昂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曾于2016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外观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宽大敦实。家族式的格栅设计配合分体式LED大灯效果很是出众。车尾也采用了见棱见角的设计,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尾灯下方,比较新颖。尺寸方面,其超越了自家兄弟途锐,在同级别中也能算中等身材。

内饰方面,其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且在中控台面板的材质上疑似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单方向盘依旧是大众时下装配车型最多的款式。其前排扶手采用双座椅独立设计,副驾驶还配有老板键。

配置方面,途昂将代表上汽大众最高级别,与辉昂类似。全LED头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MIB II多媒体系统、Fender音响,以及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都会出现在该车之上。

据此前消息,途昂将会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一款VR6 2.5T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输出137kW和162kW的最大功率,320Nm和350Nm的最大扭矩,而2.5T发动机可提供22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帮助该车可以在市场上实现上下通吃。此外,这款大型SUV还将装备DCC动态悬架、4 Motion四驱及8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