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高端SUV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8月上市

2017年01月19日 19:48: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WEY是长城旗下高端品牌,此前在广州车展上,WEY展出W01和W02两款SUV新车。网通社获得一组W02路试实车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展车设计,造型饱满且动感。内饰方面则采用多种材质搭配,提升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车型将于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动感。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较为少见的连通设计,车窗线条向上提升,展现了其动感风格。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筒以及多幅LED竖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型中控台设计,区域划分明确。中控上方配有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圆形空调出风口。档把两侧配以多组物理按键,后方为多媒体控制旋钮。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上方采用缝线处理,凸显内饰品质。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