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740Le怎么样?

2017年01月28日 16:29: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鸡年的第一天,首先给各位朋友拜年了!在这鸡年的第一篇试驾稿里,我要为大家讲一个5.3秒和2.6L的故事,这俩数字乍一看上去可能没什么关系,第一个数字显然就是这款宝马740Le x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了,能把这款重达2吨多的大车在这么短时间里加速到100km/h的动力系统还同时具有低至2.6L/100km的综合油耗,这个故事肯定挺有意思,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这款车型。

外观设计:细节之处显露插电式混合动力身份

和那些大众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不同,作为宝马旗舰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款,宝马740Le外观非常低调,基本上维持了宝马7系原本的豪华典雅设计,能够发现其独特身份的细节之处寥寥,最为明显的部分在于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细想一下这样做也是有道理的,我想购买宝马740Le的消费者,首先买到的是一辆宝马7系,至于动力系统的独特之处留给懂得人去辨识就好了。

内饰和配置:延续高配置,加入eDrive模式选项,可远程启动空调

在内饰和配置部分,宝马740Le依旧和普通版宝马7系保持90%以上的一致性,而最为显著的差异在于全液晶仪表盘UI显示样式,独特的eDrive系统可在中控显示屏上进行设定。由于加入了电池组和电动机,宝马740Le具有远程启动空调提前设置车内环境温度的功能,在冬季和夏季更为贴心。除此之外,宝马740Le带给我们的另一个惊喜在于,电池组对车内空间的侵占很小,仅使得后备厢轻微缩水,后排空间则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依旧保持着宝马7系宽大奢华的乘坐体验。

动力系统和驾驶感受:动力智能分配,eBOOST加速迅猛

由于本次试驾条件所限,没有机会去踩一个标准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但借助高速路段的驾驶还是可以体验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发力的快感,特别是在中低速情况下再加速时,动力响应非常直接,发动机在最大扭矩平台之前的那一秒迟滞被电动机完美地补足,动力输出顺畅连贯,而500N·m的综合扭矩也带来更为轻松自如的驾驶感受。

说过了5.3秒,再来看看2.6L/100km是怎么实现的,要想做到这个听起来像是做梦的油耗水平,前提是你得提前做好准备,比如将车辆连接充电盒,并且设定好出发时间来确保电池充满。上路之后就是另一种驾驶体验了,借助MAX eDrive和车辆本身具备的ECO PRO模式,温柔对待油门和刹车,39km的纯电续航里程被智能地分配在每一个适用的行驶场景下,实现厂家发布的综合油耗数字并不是什么难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过驾驶纯电动汽车经验的朋友们都知道,早晚高峰走走停停路况下,电动车的节能优势最为突出,这也是宝马740Le纯电行驶的优势所在,而要想在进入拥堵路段时您还有充足的电量储备,就需要下面这个BATTERY CONTROL模式来帮忙了。

总结:

在保持原有豪华感的基础上,同时加入快和省的特征,几乎满足我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轿车的全部想象。拿它和售价配置最为接近的宝马730Li相比,多花的十几万块钱换回了xDrive四驱系统、更敏捷的动力响应、更经济的用车成本以及安静舒适的用车体验,当然还有对环境友好的社会道德红利,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款740Le xDrive甚至可以说是宝马7系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宝马7系,同时又拥有便捷的充电设施,那么宝马740Le xDrive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