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四驱SUV才适合在雪地里撒欢 你的肯定不行

2017年02月02日 09:0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年前,几条视频刷爆朋友圈,哈大高速由于大雪原因,造成几十台车接连相撞,现场相当惨烈!

其实在大雪天的北方,无论是前驱车还是后驱车,都会打滑,而在冬季同样大雪的北美,看看他们冬天都开什么车?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根据用户评价,选出了下面这些车型适合下雪天上路行驶。

斯巴鲁傲虎

傲虎其实就是升高后的力狮旅行版,跨界SUV在国内虽然销量一般,但是在冬季大雪的北美却颇受欢迎,凭借水平对置的超低重心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在雪地甚至是在冰面上,都有良好的表现;配置和内饰质感一直都不是斯巴鲁擅长的,毕竟钱都用在搞技术上了。

斯巴鲁XV

XV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全时四驱水平对置依旧是斯巴鲁的标配,基于翼豹底盘升高的XV兼顾了翼豹那优良的操控,以及小型SUV的通过性,足以应付各种城市路况,配置和内饰质感依旧饱受吐槽。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是国内卖的最好的斯巴鲁车型,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操控,安全性高,以及皮实耐用的品质,得到了良好的的口碑,新款的森林人搭载了CVT变速箱,对于四驱车来说,非常省油。

奥迪Q5

说到全时四驱车型,怎么能少了全时四驱的鼻祖奥迪的quattro四驱技术呢?和其他四驱技术相比,奥迪的quattro四驱采用纯机械结构,更加可靠。现款Q5很快就会更新换代,现在下手优惠最大。

JEEP牧马人

作为一款为越野而生的车,拥有强悍的分时四驱系统,攀岩爬山都不叫事儿,更别说在雪地里开了,可是顶棚漏水,隔音差,实用性一般等问题让人吐槽。

JEEP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承载了一代人的情怀,老一代的大切皮实耐用,性能出众,新一代的大切更显高档,全时四驱,7种驾驶模式,性能依旧出色,可惜的是小毛病太多。

丰田4Runner

丰田4Runner就是普拉多的胞生兄弟,两款车型有着完全相同的底盘和动力传动和四驱系统,当然各方面性能也和普拉多一样,这款车可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获得。

福特Expedition

作为福特旗下的全尺寸SUV,福特Expedition的块头比撼路者还要大,和撼路者一样,福特Expedition 也是基于皮卡平台而来的SUV,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脱困能力母庸置疑,当然,油耗也和性能成正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