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传统 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路试谍照

2017年02月02日 11:45:05
分享到:

一直以来,双龙爱腾留给人民的固有印象都是那个颠覆三观的鲨鱼设计,而基于双龙爱腾打造而来的双龙爱腾皮卡倒是看上去会更加的舒服一些,而鲨鱼的设计也让这一代的双龙爱腾皮卡看上去充满了玩乐气息。当然,作为反面效应,过于玩乐的气息也让这款车型相比于传统的皮卡会更加离经叛道一些。日前,全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从谍照上呈现出来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要传统了许多。

从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的整车尺寸依旧定位于紧凑型皮卡领域,甚至相比于传统的紧凑型皮卡,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的体量感还会更小一些。以目前的车型定位来看,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依旧会是一款一吨级的皮卡。就整体来看,新一代双龙爱腾的A柱要更加的垂直,另外C柱也有了一定的弧度。货箱栏板的高度则依旧保持一个相对加高的形象。而后窗以及侧窗的面积都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的货箱和车身之间的整体感也更强。

在细节方面,透过伪装可以看到,全新一代的双龙爱腾皮卡已然放弃了现款车型上稍显怪异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又一次回归传统。大灯与进气格栅的相对位置可以在双龙蒂维拉等车型上看到类似的设计。就底盘方面来看,和现款车型一样的是,预计全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也将延续多连杆式加螺旋弹簧的后桥设计。这一底盘细节也将使得双龙新一代爱腾的舒适性得以保证。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不确定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将搭载什么样的动力系统,以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作为参照,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2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双龙爱腾皮卡则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