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被盗两批引擎 损失超过2500万

2017年02月05日 09:12:47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脱欧让捷豹路虎集团英国本土工厂即将蒙受更多关税,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恶心定律又让捷豹路虎折戟在家门口。根据《伯明翰邮报》报道,捷豹路虎Solihull工厂在本周二发生失窃事件,整整两车的成品发动机被大贼端了。

  大贼偷来一台半挂车,光明正大地开进了工厂,用仅仅6分钟时间,牵走了一整个货柜的路虎SUV引擎,又光明正大地通过安检站离开了工厂(预计大贼有伪造的纸质通行文件)。更离谱的是,不久之后,同一台半挂车空车进厂,牵走了另一个货柜的引擎。

捷豹路虎称,这次失窃导致了大约300万英镑市值的物件损失,折算成人民币高达2571万元。最让人啼笑皆非的是,Solihull工厂并非首次被盗,不过上次的5个贼“只”偷走了120万英镑,且最终全部落网判刑。

根据最新消息,涉事半挂车已被找到,但盗贼与被盗引擎依然不知所踪。捷豹路虎并未透露此次引擎失窃事件是否会对近期新车交付产生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