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入华的轿跑车,谁才是你的菜?

2017年02月10日 21:37:48
分享到:
来源:新潮车讯

潮爷:随着掀背、溜背设计风格的流行,汽车运动化趋势已经来临。轿跑车型作为介于轿车、跑车之间的车型,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还能彰显个性,未来,4款轿跑车即将来到我们身边。

全新一代大众CC

说起大众CC,相信很多人都会熟悉,这是一款定位高于欧版Passat(迈腾)4Coupe车型。时隔多年,大众CC终于迎来换代,新一代大众CC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四门轿跑车,车身高度相比欧版Passat更加低矮,更加运动化。

新车长度预计达到4870mm,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内饰设计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动力搭载1.4TSI2.0TSI2.0TD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相比双门Coupe车型,大众CC4Coupe设计将更加实用,而价格在这4款轿跑车中也最亲民。

英菲尼迪Q60

虽然知名度不如德系豪华车,但英菲尼迪仍在不断追赶与德国对手的差距。全新Q60就是其推出的重磅产品,其定位高于Q50,属于轿跑车型,外观延续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素,个性化的外观特征相信任何人一眼都很难忘记。而内饰则与Q50如出一辙,缺少了一些新意。

动力将分别搭载2.0T3.0T V6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竞争对手也将锁定为宝马4系及奥迪A5 Coupe。相信凭借抢眼的外观设计,Q60将赢得大批车迷的关注和喜爱。

全新一代奥迪A5

奥迪的车型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科技感,奥迪A5定位高于A4,属于Coupe车型,曾在好莱坞电影大放异彩,有很高的知名度。时隔多年,全新一代A5 CoupeS5 Coupe即将与世人见面,新一代A5家族基于大众的ML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饰更富科技感。

动力包括2.0T3.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未来计划于上汽大众和奥迪合资销售公司国产化,预计4月份正式国产,届时价格会有明显的下调,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沃尔沃C90

吉利收购后,沃尔沃的发展越来越好了,这个以安全性闻名全球的品牌将推出更多车型,全新轿跑车沃尔沃C90就是其中一款,新车定位双门轿跑车型,长度预计达到4.5米,外观、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未来感十足,动力搭载2.0T引擎以及一台混合动力系统,竞争对手将瞄准奔驰E级轿跑车,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末上市。

以沃尔沃的定价策略来看,其价格必将低于奔驰E级轿跑车,然而沃尔沃的操控性也是值得称道的,沃尔沃C90的推出必将掀起一波风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