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确认朱江请辞,称在华本土化战略不变

2017年02月12日 13:33: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昨日,有业内媒体曝出雷克萨斯中国负责市场营销工作的副总经理朱江请辞的消息,汽车头条App就此向朱江本人和雷克萨斯中国确认,均得到肯定答复。不过,截止发稿时,汽车头条App尚未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丰田中国和雷克萨斯中国高层是否对朱江递交的辞呈进行批复。


“目前,我们可以确认的是,朱总是因个人发展提出了辞呈。”雷克萨斯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回应称,媒体报道雷克萨斯中国朱江副总经理请辞的消息,经内部确认属实。“虽然觉得遗憾,但仍要理解并祝福朱总,雷克萨斯也将坚定不移地推动品牌在华本土化战略。”

两年半前,雷克萨斯中国迎来了朱江,后者曾在宝马中国负责MINI品牌营销工作,并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在加盟雷克萨斯前,朱江曾在亚马逊中国有过短暂任职经历,负责电子书Kindle的品牌及营销。加盟雷克萨斯是其重回汽车行业的第一站,但究竟为何仅履新两年半即告别新东家,外界不得而知。

在接受汽车头条App私下问询时,朱江并没有透露其离职的具体原因和下一站去向。

雷克萨斯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汽车头条App,目前还有其他信息有待确认,而朱江请辞不会影响到雷克萨斯中国既定的品牌本土化战略。继去年迎来产品大年和销量猛增后,雷克萨斯今年将迎来品牌转型的关键之年,今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代表最新设计语言和最先进技术平台的雷克萨斯两款旗舰车型全新LS和旗舰跑车LC都已经亮相。

按照汽车头条App从雷克萨斯中国内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这两款旗舰产品最快都将在今年年内进入中国市场。而在不久前的美国超级碗橄榄球比赛上,雷克萨斯全新品牌口号“Experience Amazing”以及以此为主题的最新品牌广告已经发布。“今年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中文品牌口号也将发布,我们的品牌营销和本土化战略还将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