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顶级大型SUV,每一款都死贵死贵的!

2017年02月12日 16:36:22
分享到:

这些年SUV卖得红红火火,价格也越来越低,你可能熟知的有哈弗H6宝骏560或者传祺GS4等普通大众也能买得起的SUV,然而有些高档的大型SUV,低调奢华有品味,你或许了解得不多,今天小编列举了其中5款,每一款都死贵死贵的!

1宝马X6 M

国内售价:215.80-223.80万
 

定位:中大型SUV

这是一款有着“纽博格林北环最速SUV”之称的大家伙,官方百公里加速只有4.2秒的宝马X6 M。强大的动力通过车身外观得到彰显,车头的通风格栅在功能和设计感两方面进行了融合,既满足了格栅背后散热器的通风需求,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悍、凶狠的本性。

2保时捷卡宴 Cayenne Turbo S 4.8T

国内售价:283.90万

定位:中大型SUV

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作为一个跑车品牌,保时捷卡宴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其最顶配的保时捷卡宴 Cayenne Turbo S 4.8T百公里加速为4.1秒,是名副其实的保时捷SUV当家花旦。

3路虎揽胜5.0 V8 SC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

国内售价:329.80万
 

定位:中大型SUV

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路虎揽胜5.0 V8SC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是路虎揽胜车型的顶级配置,它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看见这货就赶紧绕路走,稍微擦碰恐怕都要“伤筋动骨”!

4奔驰G 65 AMG

国内售价:381.80万
 

定位:中大型SUV

奔驰G 65 AMG那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AMG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其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5.3秒,对于这么一台钢铁巨兽简直不可思议,当然价格也是让普通人望尘莫及!

5宾利添越

国内售价:398.00-480.00万
 

定位:中大型SUV

宾利添越无可争议的成为市面上最贵的SUV车型,2017款宾利添越不论是标志性的LED头灯,还是辨识度极高的B字形尾灯,无不体现出该车的设计精髓。其搭载一台6.0T W12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47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成为了这个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豪华SUV车型。

人人心中都有一款自己心仪的SUV,你心目中的SUV是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