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这款高颜值的车即将到来,据说很强劲!

2017年02月13日 19:15:27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之前有个粉丝老来找小编,为啥不说比亚迪的车呢?当然必须说实话,小编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比亚迪确实出名,也很多人让大家记住了,但要说很想去推荐给大家的还真没有。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它了,即将在2月底上市的100都相当值得期待。

秦100在它的前脸位置,格栅采用的是多辐式全新设计风格,同时,蓝色的饰条中央使用了全新的“秦”字LOGO,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据之前了解,奥迪的设计师跑到比亚迪那里去了,不知道这次设计和这位设计师有没有关系呢?

内饰相比现款更是变化较大,中控台及座椅材质采用双色搭配,而且在中控台面板的细节处点缀了大量金属饰条,车内的档次感明显有了提升。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台处装配了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

在秦100的动力上,依然是继续搭载1.5T发动机,然后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这台发动机能够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据悉,新车电池组移到了底盘位置,增加了一定的后排空间。据了解,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增加至100km。

小编点评:虽然在过去的一年,比亚迪在国内的销量排名处在第五的位置,但明显与前面几个车企的距离还是挺大的。那么通过此次的改变,加上17年的发展,相信在17年会有所改变,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