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起国内最省油的SUV推荐,最低2L/100KM

2017年02月13日 19:23:14
分享到:
来源:车包包

导读

由于风阻系数较高而且重量较大,绝大部分SUV会比同价位的轿车费油。不过凡事也有例外,市场上有些SUV用了混合动力这样的“黑科技”,能达到甚至超越轿车的油耗水平。究竟有哪些SUV这么diao?

刚刚进入国内的起亚极睿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混合动力SUV,而且它还是一款进口的紧凑型SUV

K5混动版一样,极睿采用了非插电的混合动力系统。

虽然这套系统不能保证能达到丰田本田旗下同类混合动力系统的高度,但起码也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而且1020万公里质保能让人用得安心。

荣威eRX5也是一枚混合动力SUV新兵。它基于荣威旗下热销的RX5打造,前脸格栅面积更大,看起来更加霸气。

动力方面,erx5运用上汽“蓝芯”、“绿芯”技术,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由于它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能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补贴后价格约为20.99起(具体视地方政策而定)。

比亚迪“542”战略下诞生的比亚迪一直话题性十足,毕竟它的性能确实亮眼,尤其是5秒不到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而且它享受国家补贴后的车价仅为20万元出头,作为一款空间大、配置全的SUV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当然它也不是完美的车,存在着行车品质一般、做工用料比较差等问题。

严格上来讲,东风日产楼兰HEV版不能与这里的其他车型相比,毕竟它是名副其实的“弱混”。

电动机很弱而且电池容量很小,只在起步阶段辅助工作,并不支持纯电动行驶。

不过,这套系统的意义在于增强动力以及提供平顺的驾驶感受,并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油耗,让它获得比其他动力、车重相近的车型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雷克萨斯NX300h比今天介绍的其他车型都贵上一些,当然它也有其他车型比不上的车厢氛围以及做工用料。

它采用了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合动力系统,主要动力来源为一台排量为2.5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电动机的共同作用下,NX300h在提供平顺而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能达到媲美小型SUV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