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哪几款国产车卖最多?总有一款是你打算入手的!

2017年02月15日 09:58:3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鸡年第一个月的汽车销量,不管是车企还是咱们消费者都十分关注。17年1月份的汽车总销量为2167.5万辆,相比16年1月的销量少了0.3%。今天茶哥对国产车销量前十做一个统计及点评;当然遇到那些同个品牌不同车型销量都非常不错的,只选取代表车型做介绍。

五菱宏光 1月份销量:60132

五菱宏光作为一辆有着“神秘色彩”的车,一直都是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1月份的销量6万台,高居全车系榜单榜首。但和自己去年1月份相比,还是出现销量下滑的现象,减销将近1万台。当然这并不会撼动它作为神车的地位。

哈弗H6 1月份销量:45993

H6作为哈弗崛起的支柱,16年可是大放异彩。但1月份的销量4万多台,相比于去年1月份略有增长;可和去年12月份的8万台比起来,直接少了将近一半。H6能否继续销量爆表呢?还是咱们消费者说了算。

传祺GS4 1月份销量:34870

GS4对于传祺来说,和H6对于哈弗,意义差不多。相比于去年1月份,GS4还是增长了将近5千台。虽然相比H6涨幅较大,但销量还是比H6少了1万多台。在销量上,GS4一直被H6压制。今年能否摆脱千年老二的地位,成功逆袭呢?

宝骏730 1月份销量:31919

从1月份的销量看,宝骏的几款车销量都排在靠前的位置,但卖得最多的还是730这款MVP。相比于去年1月份,560和730销量都出现下降,而新上市的310卖了接近两万台,有成为下一款神车的潜质。

长安CS75 1月份销量:26492

CS75在销量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相比于去年销量基本保持不变。而在销量榜上长安的另外一款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那就是长安CS35,有接近1.9万的销量。当然长安这个系列里还有个CS95没出来,作为中大型SUV,不知道会有怎么的市场表现?

吉利帝豪 1月份销量:26314

茶哥统计的这份榜单里,到了第六名才出现轿车,是吉利的新帝豪。相对来说,吉利的产品发展更为均衡。在大多数车型销量下降的1月,新帝豪相比于去年1月份还有着将近4千的增长,确实市场表现不错。

荣威RX5 1月份销量:20008

对于RX5,茶哥最深的印象并不是它的主打亮点互联网,而是它的车灯。在1月份的销量有个2万还是值得肯定的,相信马云爸爸也会挺开心的吧。

东风风光580 1月份销量:16485

1月份风光580的销量为1.6万,在中型SUV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17年各大车企对中型SUV兴趣更浓,包括江淮瑞风S7的多款中型SUV即将登场。到那时,风光580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销量呢?

奇瑞艾瑞泽5 1月份销量:15074

艾瑞泽5是茶哥统计这份榜单里的又一款轿车,1月份销量1.5万。奇瑞艾瑞泽系列的市场表现确实不敢恭维,但不得不说整体的口碑还是过得去的。这是否是营销方式欠缺造成的,还得问问奇瑞?

东风风行景逸SUV 1月份销量:13113

景逸SUV相比于去年1月份的销量略有下降。在售车型为2012款,在这紧凑型SUV扎堆的当下,这款车的产品竞争力确实有所下降,风行是否应该加快换代的步伐?想要在17年依然保证销量稳定,确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