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小SUV确认国产 Q2专为中国加长

2017年02月16日 19:28: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月16日,CADA奥迪经销联会正式成立。在成立大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介绍了一汽-大众奥迪未来新产品的投放计划,他表示:“2017年我们还将会迎来奥迪A3两厢和三厢版中期改款产品投放,后续还会有Q5的全新换代产品和Q2L等新产品。”其中Q2L即有望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奥迪Q2长轴距版。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项目于2014年5月初奠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53亿人民币,建设周期为3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其中X55车型11万辆,Q11车型15万辆,M77车型4万辆。新生产线将投产奥迪品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届时整个佛山基地将具备60万辆年生产能力。

佛山基地是一汽-大众首个采用MQB平台生产线的整车制造工厂,目前投产车型包括高尔夫家族和奥迪A3家族,未来投产车型也将以小型车紧凑型车为主。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项目于2014年5月初奠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53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为3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其中X55车型11万辆,Q11车型15万辆,M77车型4万辆。新生产线将投产奥迪品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届时整个佛山基地将具备60万辆年生产能力。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豪华小型SUV奥迪Q2L即有望为内部代号Q11的全新车型,将率先在佛山工厂投产。

另外两款新车有望分别是小型SUV奥迪Q1和中型跨界SUV奥迪Q4。Q1投产后将成为奥迪旗下入门级的SUV。奥迪Q4将基于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跨界车,而并非传统的SUV。此前奥迪已正式提交了Q4的注册商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