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最高端车型 专供中国市场品质不输汉兰达!

2017年02月16日 20:54: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自二胎生育政策放开之后,7座大空间车型就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红的发紫的SUV市场。继紧凑型SUV和小型SUV之后,7座SUV逐渐成为了市场中新的增长点。在这一市场中,有像汉兰达锐界这样的老牌劲旅,已是深耕多年;也有像哈弗H9传祺GS8这样的后起之秀,都想在这一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面对着市场的诱惑力,各大车企纷纷发力这一车型领域。当然,作为时下热门的SUV车型,各大车企一有风吹草动都能吸引众多消费者。近日,起亚旗下KX7即将上市的消息就不胫而走。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起亚KX7就备受关注,而这次,下月17号就正式量产上市了。

新车起亚KX7定位在一款中型SUV,有5座和7座可选,并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是目前为止起亚家族中最高端车型。同时,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力作,起亚KX7被寄予了厚望。上市之后,将与汉兰达、锐界、传祺GS8以及途观L等车型形成竞争,共同争霸国内SUV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KX7外观设计上更加硬朗,并没有延续KX3和KX5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依然被采用。特别是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前部大灯为开眼角设计,与镀铬的进气格栅连在一起,非常霸气。尾部则是更加饱满,尾灯采用了横置布局,并加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与现代胜达有些接近。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干练。颜色上为黑色风格,多了些许的运动感。此外,车内还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条进行装饰,质感不错。中控部分,所搭载的一块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显眼,空调出风口处比较干净简单,并没做过多处理。

像起亚这种的韩系车型,在配置上我们无需多言,因为它能满足你想到的一切配置。最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X7的7座空间布局,采用2+3+2的排列方式,并且第三排座椅可整体放平,进一步增大了车厢内部存储空间。另外,起亚KX7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可谓诚意满满。

在动力方面,起亚KX7提供了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包括了2.0T、2.0L以及2.4L的三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小结:

起亚KX7作为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想必一定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7座SUV市场,想要取得良好销量并不是那么容易,但照目前起亚KX7情况来看,无论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等方面都不输汉兰达这样的老牌车型,上市之后必将是一番混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