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卖得最好的车!哈弗前十都进不了?

2017年02月21日 18:45:47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在去年,国内销量最好的三个品牌可能就是大众,通用和现代了。很多所谓的“懂行人”都在吐槽大众是专坑国人的“坏车企”。然后我不禁想到了,在世界范围内,大众车的表现如何呢?或者说世界人民买的最多的车是什么车呢?国产有神车,那么世界性的“神车”是什么呢?

经过查找资料,我在外媒的网站上找到了答案,第一名令我惊掉下巴……那么我们从第10名开始,盘点一下这些靠过人实力而受到追捧的车型吧。
 

第十名:丰田 RAV4
销量:701756辆

RAV4在中国也属于明星车型了,在前期的销量一直非常高企。但是不知为何,后面稍显乏力,可能是由于在中国随时都会出现某一辆“神车”代替前一辆的情况吧,但是在世界范围内,RAV4也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了。
 

第九名:本田 CR-V
销量:707890辆


CR-V在中国也有“家用神车”的称号,特别在南方地区,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和RAV4也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吧,但是CR-V在中国的销量明显占据优势,不过讲真,CR-V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第八名:本田 HR-V/XR-V/VEZEL
销量:724769辆

“本田党”眼中的又一神车。虽然在很久之前曾因为车子的平台和飞度是一样的而饱受争议,但是一转眼,缤智的销量就一路高升,成为街头巷尾都可见的“街车”了。关于XR-V,缤智的姊妹车型,但是销量就差一点了。
 

第七名:福特 福克斯
销量:732893辆

福克斯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操控最Diao的存在,广受欢迎无疑是注定的了。正所谓手动福克斯才是真正的福克斯,关于手动挡的福克斯一直是一个传说,但是我一哥们最近准备入手一辆5年车龄的手动福克斯,我准备去验证传说的可靠性了。

第六名:现代 AVANTE/ELANTRA/I35
销量:765996辆


关于伊兰特,现在叫朗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舅家里的那台了。尾标贴着1.8,上路十多年,没有出过大毛病。我上次回家去接老婆开的就是它。动力依然杠杠的,就是悬架经过岁月的摧残已经出现松垮的情况,但是无碍驾驶。所以以前耐用的伊兰特应该是消费者们最喜欢的车型了。

第五名:NISSAN X-TRAIL/ROGUE
日产 奇骏
销量:766729


奇骏在国外被称为ROGUE。国内的奇骏也是家用车的典范。日产的驾乘感受我依然认为是同级别中最好的。以前喜欢本田的躁狂,鄙视日产的保守,但是现在,我对日产是毫不怀疑的肯定了。如果你注重舒适省心预算也高,奇骏是你不错的选择。

第四名:五菱宏光
销量:847202

秋名山上最厉害的车型,无须解释。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想五菱收下我的膝盖。黄金动力匹配,超大空间,超高的性价比,五菱宏光做到了。别以为神车只在中国售出,在印尼的工厂即将竣工。以后你也会看到贴着雪佛兰标志的“秋名山神车”。

第三名:大众 高尔夫/高尔夫GTI
销量:859845辆


关于大众高尔夫,无需多言。德系钢炮的典型代表,不仅在国内销量好,即使放眼世界,它也是承载大众品牌的车型之一。每一次的换代都会引来足够多的关注。无论在动力,外观,做工等等来看,高尔夫无可否认已经成为了经典的车型。

第二名:丰田 卡罗拉

销量:952576辆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话说得不无道理,丰田卡罗拉的销量就是最硬的证据。耐用性,性价比,燃油经济性和质量都是这台车赖以存活的根本。但是我更喜欢上上代的卡罗拉,圆润的车身我觉得更加符合这台车的气质,相比于日渐“锋利”的外形,现在的卡罗拉其实已经不是我心中的那台卡罗拉了。

第一名:福特 F-SERIES
销量:986660辆

福特的F系列则是世界上卖得最多的车型。这个车型正是皮卡。在中国貌似不太招人待见的皮卡。其实大师认为,皮卡才是最“家用”的车型,无论搬个家,去个郊游,进城采购大件,哪一样皮卡不能完成?但是在中国皮卡就被扣上了“跌份”的帽子,进个城还得限制着,还必须得贴上讨厌的反光条。但是从F 150进入中国来看,皮卡的前景还是有一丁点希望的,希望以后国家能从根本上不要在“歧视”皮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