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新款C5实车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2017年02月22日 18:38:05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新款C5车型(官方称之为全新一代C5)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将于今年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雪铁龙全新C5实车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上,新款C5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采用了曲线设计,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同时,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使用了镀铬饰条点缀。

雪铁龙全新C5实车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而车尾部分,新款C5的车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其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不过我们也不排除其是装饰的可能性。

雪铁龙全新C5实车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款C5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风格,设计感十足。 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显示屏疑似采用了突出的设计,同时,屏幕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层次分明。此外,新款C5还使用了与C6造型相同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款C5将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T和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