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不买旧?这3款强烈推荐买旧款!

2017年02月24日 19:12:09
分享到:
来源:云车最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是新的真的好呢?

或许只是鸡笼上面盖着花被子呢?

在生活中,大家似乎总是对新买的总是格外爱惜,但是过了那股新鲜劲,也就没那么宝贝了!同样的,在买车这件事上,大家都比较推崇“买新不买旧”,新款总有升级的地方,相比老款总会有所改变,但是是否真的值得呢?

新旧款的对比:

为了那高颜值,吃螃蟹的感觉,很多人不惜多花几千上万,甚至部分车还加价!

那难道老款就不行了吗?一定要这样墙倒众人推?今天,云车君就推荐3款老给你去对比!

别克英朗

新款上市时间:2016年12月6日

新款指导价:10.99-15.09万

作为通用旗下最畅销的家轿,英朗在2016年年底迎来了改款,说是改款倒不如说是旧墙面刷了新油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仅仅针对15N手动精英型、15N自动精英型以及15N自动豪华型三款车在外观上新增尾部高亮镀铬饰条;15N自动豪华型可单独选装16英寸熏黑十辐轮圈和米色真皮内饰。

在动力上也依旧采用的1.5L,1.4T搭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没啥改变了!

如果你觉得换上轮毂和镀铬装饰条后更好看了,愿意为了这两点改变,放弃掉老款的高达2-3万的优惠力度,也是可以的。

根据新车定价的策略,新款上市之处优惠力度会有限,反而会加大旧款的优惠力度作为促销。如此对比之下,你还选择新款吗?

雪佛兰迈锐宝XL

新款上市时间:2017年1月4日

新款指导价:17.99-26.99万

作为迈锐宝的升级加长版车型,整体的车身尺寸大大加长,在做工上大量的采用了轻质化材料,让整车质量相比迈锐宝还要轻了110KG。换装了全新的1.5T和2.0T发动机,在油耗和动力上的表现都优于旧款的1.6T车型。颜值上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前脸,配上梭菱形氙气大灯,时尚不少,也让迈锐宝成为曾经的“屌丝三宝”中第一个摆脱了称谓的车型,迈锐宝XL则更是成为了年轻一代的宠儿。

不过17款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相比在16年大换血的车型,这一次完全是增加了一些互联科技配置,增加了最新一代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新一代安吉星系统、4G LTE车载Wi-Fi功能,同时还可支持苹果CarPlay,这在16款上已经搭载,只是算是一个系统的更新罢了!

最为可人的当属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发动机启停功能),而原有的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也同时提供。这点上算是唯一选择新款的理由了。

据调查,16款迈锐宝XL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已经高达2.5万,而新款上市一个月,厂家对其进行了购置税补贴政策,但是相比之下,2.5万的优惠更加感人。

如果不需求6AT,根本无需考虑17款,16款说不定能够有突破2.5万的更大优惠力度。

本田缤智

新款上市时间:2017年1月4日

新款指导价:12.88-18.98万

小型合资SUV里面的常青树,与兄弟车型X-rv在17年年初进行了小改款,在1月份销量表现不尽如意,看来新旧款之间的价格调和还没有做到位,让消费者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之下了。

2017款缤智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1.8L手动精英版,1.5L车型升级为折叠钥匙;1.8L CVT精英版增加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1.8L CVT先锋版升级LED光源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组。而动力上依旧是搭载1.8L和1.5L动力,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在17款中取消的1.8L手动款车型,虽然在市面上就是一款少有出售的车型,但是价格适中,配置齐全,选择的消费者也是不少。随着17款的到来,这款车型被取消,1.8L车型全部进入自动挡时代,增加的配置中对于1.5L车型来说完全是一个鸡肋,1.8L的高配车型提升,可以看出后续的主打产品将是1.8L车型,价格不变,还是相当的厚道的。

在市场上,1.8L车型如今的优惠力度非常有限,仅有3000左右的优惠,而老款的车型则达到近8000元的又回来滴,8000元增加的相关科技配置,对比之下,还是觉得老款合适,毕竟本田是一个卖发动机的企业!

什么时候值得我们去选择老款呢?

车辆的小改款,并没有改变原有的外形,内饰,动力系统,仅仅是对部分装饰性的配件进行了升级,比如车身颜色的增加,镀铬条等。由于新款上市之初的价格相对比较稳定,不会出现大的波动,而老款的促销还在进行中,不得不给出更大的优惠减小库存量,这时候,老款才是首选。

而随着市场的改变,很多车型只是沿用了外形,但是对内在部分,比如发动机,变速箱,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和改变,尽管新款的动力系统存在稳定性的问题,但是各方面的提升足以让你心动,比如新旧款的思域,现在还会有人去选择老款的思域吗?尽管价格优惠那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