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级性能×超级豪华=凶兽M760Li

2017年02月26日 09:13:02
分享到:


 


 

M760Li是现今最强的BMW

但它依然是一辆豪华轿车
 


 

在M760Li之前,ABB里最以运动立身的宝马在面对奔驰S级AMG与奥迪S8的时候底气不那么足,于是,从几年前开始,坊间就不断各种关于带“M”的宝马7系的消息。


 

在这辆宝马凶兽哑光黑的车身上,最能夺人眼球的地方除了车尾的M760Li的标识之外,就是C柱上的V12了。

史上最强 没有之一

M760Li


 

以往宝马7系的最顶级版本都有搭载过V12发动机,但在M760li上,宝马首次将V12发动机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在一起


 

简单的来说,这台V12发动机就是同集团下劳斯莱斯品牌常用的那台6.6L V12发动机,宝马拿来了它的V12缸体,加上了两个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强化了发动机曲轴和活塞连杆以及高精准的直喷系统。


 

再搭配全新的电控系统以及进气中冷,让这台发动机达到610马力的输出,并且从1500转开始直至5000转,都能持续输出800牛米的扭矩,这一切都由M部门参与调校。


 

要知道虽然之前宝马历代7系最顶配车型都搭载了V12发动机,不过只有这一台发动机的功率超过600马力,并且让M760li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进入4秒内


 

强悍的动力带来的就是暴力的输出,我们在现场做了多次0-100公里/时的加速体验,800牛米的扭矩通过8挡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传递到车轮上。


 

坦白地说,第一次我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油门到底的时候我有一瞬间感觉到晕眩


 

或许我原本还将它当作一辆大型豪华轿车来对待,但那种反应告诉我,我需要当它是一辆跑车,就像对待兰博基尼、迈凯伦、法拉利一样的跑车一样调整自己的预期。


 

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每次成绩都不同,我选用的模式也不同。


 

当我用Sport模式搭配S挡的时候,最快成绩3.64秒,这已经低于宝马官方成绩了甚至有同行的媒体做出了3.59秒的成绩。


 

虽然现场的极光计时器相对来说并不如官方测量所用的仪器精准,但能在现场,非专业车手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成绩已经证明了它性能的强大。


 

这也是有史以来操控最灵敏的7系,后轮主动转向让我在后面的路试中并没有意识到我驾驶的是一辆如此庞大的车,这种灵敏的转向回馈,跟最讲究操控的3系不相上下,而在Sport模式下,高速并线超车也没有过多的侧倾。


 

这当然也有碳纤维车身的功劳,这是这一代宝马7系最精进的部分,车身轻量化带来的好处远不止卓越的操控性,在降低油耗上也有明显的体现:一天的偏激烈驾驶,最后综合油耗仅18.4升/百公里,别忘了它可是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BMW豪华轿车之最

M760Li


 

但M760Li毕竟还是一辆BMW 7系,拥有它的人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张扬的在街道上随时保证油门到底。


 

从骨子里看,它依旧还是以豪华、舒适、尊贵作为最核心出发点。


 

对于一辆7系来说,前排所具有的配置不需要多说,宝马家族能想到的先进的、豪华的电子和舒适配置这辆车都有,甚至司机位也配有座椅按摩。


 

后排的两个座位是M760Li的重点,座椅可以前后滑动,靠背可以调整角度,头枕也能4向调节,再加上舒服的真皮质地,坐在后排随便都可以找个合适的姿势睡着。


 

而名为“魔毯”的空气悬挂系统,能过滤掉路面的大部分颠簸,不至于让一个井盖就把你晃醒。


 

坐在后排,你可以独自控制车辆绝大部分舒适配置,空调,所有车窗,天窗,座椅按摩等等,不需要什么事情都要口述给前排司机。


 

而在夜晚你准备上车的时候,车门外两侧都会有漂亮的灯光来迎接车主归位。


 

 

仅售100辆 手慢无

M760Li


 

宝马M760Li是一辆气质独特的车,我们可以说它的对手是奔驰S65 AMG,是奥迪S8,是保时捷Panamera Turbo,仅仅从价格和级别上看,是这样。


 

但宝马M760Li最独特的地方在于,你从车里任何一个位置走下来,都可以很从容的展示出一副“我是车主”的自信这一点,M760Li几乎完胜它的所谓对手们。


 

而且本质上,它们各自都不算是竞争对手,这些车主们几乎都不会在购买的时候为了选择哪辆而头疼。


 

M760Li在中国地区配额只有100辆,实际可以买到的新车估计有90辆左右,可以看出,宝马推出这款车的目的就是树立一个Icon,宝马完全有实力将超级性能与超级豪华完美的整合在一起


 

现在想把一辆车的速度做得很快是一辆很简单的事情,但能把性能与豪华结合至此,并不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