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练的严厉 其实都是为了你!

2017年02月26日 09:15:28
分享到:
来源:51教练

很多学员在选择教练学车时,都担心教练的脾气差,甚至学车时,教练对学员稍微严厉点,都会被认为是脾气不好或是故意针对。

但是你们要知道!


 

严厉不是脾气不好!而是在面对即将考试、今后拿证后即将独自驾驶上路的学员时,考虑到学员的安危我们的态度不得不严肃起来。


 

严厉是为了锻炼你们的心态!到了考试场,任何人都会高度紧张,一旦紧张就会犯错。可当你想起每每你出错后教练严厉的眼神后你熟练起来的喜悦,你是否还会紧张?到了考场你认为你还会害怕什么呢?


 

严厉背后,是对你最大的保护!有时,教练对你的严厉呵斥是为了让你记得更牢,保护你的安全。也许现在的一个危险的小失误只是考试挂个科,但未来你开车上路这错误很可能是致命的。教练这时对你的严厉是希望你把每一个错误记住,下次开车保证不再出类似的错误。


 

教练的严厉是真心想对你负责,是想让你学的更好!每一位学员教练都用心对待,每一位学员,都是教练的朋友,每一位学员教练都衷心祝福你们平安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