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疯了!这SUV不加油不充电,7万还配全景天窗

2017年03月02日 19:18:42
分享到:
来源:车八卦

吉利帝豪GS上市那天,朋友圈可是炸开了锅,最多的观点莫过于是性价比高,7.78-10.88万就可以买到一台颜值、配置、空间以及做工都不错的紧凑型SUV,经过多年来的研发经验积累,吉利甲醇动力汽车取得实际成果,旗下跨界SUV帝豪GS即将推出甲醇动力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8L甲醇动力自吸发动机,或将今年推出市场。

新车在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帝豪GS将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此外,运动版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吸引眼球。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时车型的尾部扰流板、后保险杠和排气设计也均有所区别,带有粗犷风格的黑色包围套件配合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跨界时尚感。

内饰设计上,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流畅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造型与博越有些相似。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铝制面板相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一体式中控台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使得新车内部的时尚感进一步凸显。

新帝豪GS甲醇版车型搭载的是以甲醇为燃料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168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高车速175km/h,燃料箱容量为53L,与传统燃油车型相比,甲醛燃料发动机燃烧也更充分,动力数据相差无几,最重要的是,甲醇经过燃烧后会形成水与少量的二氧化碳,相比燃油车型会更加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