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路虎”来了,想舔屏的可以排队了

2017年03月03日 19:10:57
分享到:
来源:阅车

日前,路虎揽胜家族的第四位成员——揽胜星脉(Range Rover Velar)在英国全球首发。

新车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车型。

此前,路虎揽胜星脉曾以内部代号L560曝光,属于揽胜家族,定位在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

全新的揽胜星脉英文名“Velar”,源自1969年揽胜原型车。据说,当年工程师为了隐藏这26辆工程样车的真实身份,将其命名为“Velar”。

48年后,Velar又重新以“路虎揽胜家族的前卫车型”回到人们的视野中。

星脉有着与目前的路虎最新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流线并且扁平化,车身更为低矮、运动,A、B、C柱都采用黑色喷涂,同时有着醒目的细长状尾灯。

内饰上,揽胜星脉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上大量按键以触控形式出现,启动后才能点亮。

此次全球首发后,揽胜星脉还将于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并于今年夏天起在全球各地市场相继上市。

据悉,新车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因此该车采用了纵置发动机布局,同时保留了源于F-PACE的大量铝合金材质悬架组件。

对揽胜家族产品进行梳理后就能发现,星脉的推出填补了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空白。未来,这或许也正是揽胜星脉所希望开辟的全新领地。

而揽胜星脉未来所面临的对手车型将会是保时捷Macan以及宝马X4这些同样主打年轻运动的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

Macan、X4你们准备好了吗?

某风:我们准备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