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10万多,这几款日系“洗剪吹”怎么样?

2017年03月08日 21:36:5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日系车,这两年在国内市场上取得的成绩很不错。到底为什么卖火?那在笔者看来应该就是咱们的消费者看准了日系车经济实惠,适合家用罢了。而要说到日系车这两年在外观上的设计,咱们就要必须说说了。和德系车在中庸外观不一样,日系车开始在市场上玩起来洗剪吹和杀马特。那么,这几款10万多的日系车型,你们觉得怎么样?

null

 

雷凌

价格:10.78-15.08万

卡罗拉是姊妹车型。卡罗拉在市场上的表现如火如荼,但是雷凌却在市场上表现一般。在外观上雷凌的设计要更加的年轻潮流,这样的外观设计,虽然采用的是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但是对于咱们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有点难以接受。

null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很难接受雷凌在前脸上的设计,觉得很难看,又不是马丁脸,还没有马丁脸好看。理性来说,雷凌在外观上的设计确实有些激进,虽然说当下的年轻人都喜欢个性化的外观,但是也不能太过分。笔者需要补充一点的是,在排气管上,雷凌的设计真的是一大败笔。

null

蓝鸟

价格:10.59-14.39万元

蓝鸟这样的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注定是好不了,销量仅仅在2千辆左右。在外观上,蓝鸟用杀马特、洗剪吹来形容都不贴切,因为这款车型用怪胎来形容才算符合它的定位。据说,这款车型是日产的中国设计团队设计的。难道连中国设计师都搞不懂咱们国内的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吗?前脸上的设计,虽然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是给人的视觉观感多少有点另类。

null

在尾部,蓝鸟开在路上,从后面看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面包车的尾部。所以说,在笔者看来,蓝鸟在外观上的设计应该是非常极端的,要不非常喜欢这款车的设计,要不非常讨厌这款车的造型。从市场上的表现来看,显然讨厌大于喜欢。

null

凌派

价格:10.98-14.98万元

作为来华的特供车,按说凌派得由里到外都要设计的符合咱们国人的口味。然而,凌派在外观上的设计被很多人称之为本田中最丑的车型。尤其是在前脸处的设计,这款车型契合的较为丑陋,巨大无比的车标看起来十分的突兀。而且,整个车身和四个轮子搭配起来,看起来也很失调。笔者觉得广汽本田的设计师应该是被竞争对手收买了。

null

 

而且,更为奇葩的是官方说这款车型吸收的是“中国龙”的设计,讲真,笔者并没有在这款车型上看出一点中国龙的味道。而从本田其他的产品来说,这两年本田在设计上确实不敢恭维,大龅牙、臃肿的胖子比比皆是。

null

小结:这三款日系低端车型,在市场上的定位是三四线的消费者,按说市场表现应该是不错。都怪自己瞎搞,玩什么杀马特、洗剪吹,现在的惨淡表现想哭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