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碰到有这个配置的SUV,赶紧买一台回去撸!

2017年03月13日 07:33:2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现在很多汽车都装配着超大的中控显示屏,很多车友也会把这块屏幕当车载娱乐系统使用,在上面播放音乐、播放电影,这些都是再普通不过的现象。其实,中控显示屏的最大用途是看导航、倒车雷达影像,如果使用这块屏幕播放电影,难免会让驾驶人分心,从而影响到驾驶人和乘员的生命安全。

而近几年,有些车企发现车内一块屏幕根本不够用,就在车内增加专供娱乐的显示屏,所以就出现了有后排屏幕的设计,它的主要功能就是为后排乘员提供娱乐欣赏,如看电影大片、电视节目等,可以在长途旅行时为后排乘员增添些旅途乐趣。那究竟有哪些SUV有这一项配置呢?马上来看看!

日产楼兰

指导价:23.88-30.18万

排量:2.5L 变速箱:CVT

楼兰的后排屏幕设计在主、副驾驶位头枕后方,这样可以让后排乘客直接使用后排屏幕,方便了后排乘客观看屏幕。同时车内音响系统是BOSE,高配车型共有11个扬声器。这套音响系统带有主动降噪和电子主动减震功能,令乘客除了可以欣赏播放的音乐或者电影之外,还避免受到车外噪音的打扰。但是,只有最高配车型装配后排屏幕。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

排量:2.0T 2.4L 3.6L 变速箱:6AT

道奇酷威是7座车型,为了照顾二三排乘客,后排显示器安装在第二排中央顶部,是一块9英寸的显示屏。而且还配备了无线耳机、遥控器等,除了可以播放DVD之外,显示屏还提供了AV输入端口,给到乘客更多的播放选择。车内音响系统来自阿尔派,6扬声器对三排乘客的照顾都很到位最新的2016款车型都有配备后排显示屏。

凯迪拉克凯雷德

指导价:168.80万

排量:6.2L 变速箱:6AT

凯雷德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同样周到,车顶有配置多媒体屏幕,但有某些凯雷德车型在主、副驾驶头枕后方同样配有多媒体屏幕,想要主、副驾驶头枕后方有多媒体屏幕的车型是需要订做。由于凯雷德是6座布局,车顶的屏幕更多的是为方便第三排乘客观看。同样,车内音响是BOSE音响,也是具有主动噪音功能,让车内的视听效果更佳纯净。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

排量:2.0T 3.0T 5.0 变速箱:8AT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后排屏幕也是设计在主、副驾驶位头枕后方,还有便捷的无线遥控器,不必探起身子操作屏幕。如果您怕影响车内其它乘客,还可佩戴车内提供的无线耳机。不过比起无线耳机,大咖更喜欢29扬声器带来的效果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