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的纷纷扰扰

2017年03月13日 20:30:07
分享到:
来源:中商汽车

对中国媒体来说,在欧洲跟美国举办的国际车展,大家总是提前一两天去或者推迟返回,车展以及各种“之夜”都被大家描述的比较详尽了。今天礼拜天,咱们是无神论者,所以写点车展之后或者之外的点滴。

图里面关于哈恩博士的故事说过一下,更详细的故事,安定老先生书里有更详细的解读。哈恩博士出过一本《我在大众的岁月》,相信里面一定也有说明。

这个车牌号大家熟悉吧?8888很牛吧?3月7号晚上,这辆车出现在四个季节酒店门口,当三个字母公司最主要领导在这家酒店酒吧要喝一杯的时候,还是我们几个人给让了座。

Pike von Besten Bostel,一个让德国人都感觉发音困难的贵族名字,即将离开斯柯达出任大众品牌一把手。冯檀博,此君记者出身,德国著名的前10大公司,几乎都留下了他的足迹。问到他是否工作有变动时,他把我拉到一个僻静的角落跟我悄悄说:大众上下几户都知道了,我也不把你当外人,我即将离开斯柯达返回狼堡,负责大众品牌的公关,直接向Dr. Herbert Diess 汇报,4月一号开始生效。

车展内外有不少新闻,车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有时候关注一下车后面的故事也挺有意思。不过,作为一个记者,你得体力好之外还得少喝酒,不然的话,即使碰上了那个汽车大佬,您也不方便上前跟人搭讪不是?

< p>

 

< span>< 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