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20几万干嘛买途观

2017年03月14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大话汽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斯巴鲁X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成了同级中性能最抢眼的SUV。而其类似于两厢车似的跨界造型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但斯巴鲁车系长期的油耗偏高、小毛病多出等问题也困扰着很多车主。全新斯巴鲁XV能在这些方面进行改善么?

全新斯巴鲁XV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其前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条幅并辅以黑色网状结构。而车辆的大灯组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更宽更矮的理念得到体现,斯巴鲁全新家族样式涵盖六角格栅和鹰眼大灯,俯冲式的侧面更能表达年轻活力,漆面则增加了Cool Grey Khaki(冷灰卡其)与Sunshine Orange(阳光橙)两款。

从侧面来看,两车极为相似,犀利的车身腰线和小开口的C柱布局让斯巴鲁XV的侧面看起来极为动感,充满活力。而换装的更大尺寸的轮胎以及加高的地盘高度则保证了XV作为跨界SUV的通过性。XV特有的花瓣式五辐轮毂也在新车上得以延续,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优化,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这辆车的尾灯有稍作调整了,面积变得更大并且向中间靠拢让车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并且新车轮胎尺寸也有加大变味了18寸 225/55的轮胎。

内饰方面斯巴鲁设计风格有所变化新的翼式缝线有着几分运动色彩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也改用了8寸大尺寸屏幕可连接最新的互联网系统。新车在用料和质感上确实有明显的提升,精致感同样更加出色,但在整体的设计格调上,在这个美车如云的时代,它恐怕吊不起你太大的兴趣

新的平台带来更稳健的行驶品质。在保持220mm最小离地间距的前提下,新车拥有了更精准的转向性能与更自信的驾乘感受,这也得益于新平台赋予的70-100%的车身刚度增幅。新车悬架更显韧性,吸收振动的能力比现款提升50%,转向传动比也从14:1修改为更紧凑的13:1,自然是坐的与开的都喜欢。

在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XV将搭载来自第五代翼豹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斯巴鲁标志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也依然全系标配,不过,新款发动机采用了斯巴鲁全新的燃油喷射技术以及发动机闭缸技术,在油耗方面有望得到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