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301卖8.47万,真是样子货吗?

2017年03月17日 20:50:4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标致301新款上市了,作为这一次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一共推出了3款的车型,售价区间从8.47-10.77万。

null

null

这一次,新款的301前脸是大变样了,虽然前格栅的面积减少了,但是新样式的造型看起来比之前要精悍了不少,“小狮子”的LOGO也融入到了格栅里面,前大灯组的造型还有下格栅和雾灯处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加上镀铬装饰的大量应用,很时尚潮流。

null

null

尾部的造型虽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尾灯组是用了最新的样式,他们说这是狮抓式的尾灯造型,和狮眼式的前大灯呼应,整体来说,反正比老款车型的好看了。

null

车身尺寸上就没有变化了,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301,长宽高分别为4442mm/1748mm/1476mm,轴距为2653mm。同级别中,还是没有什么优势的,但是车内空间倒还不错。

null

到车内的话,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不错的提升,换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也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件,档杆也是新的造型,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配置方面,四轮盘刹和四安全气囊,还有前雾灯,这些都是全系标配的,LED的日间行车灯要到高配车型才有了。

新车搭载的还是老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1.6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最大扭矩150牛·米,配5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热评

@飞龙卧牛城:没有大众的命,得了大众的富贵病!定价太高!法系车不错,但是品牌影响力不行,在国内属二线品牌。要想销量好必须高配低价,才是硬道理。

@平常心315625:就这内饰没有啥优势,价格定位还挺高,不是贬你,看市场反应,走着瞧!

@圣城飞鹰2013:稍微改了改前脸,又是新款啊。再卖三年!再改尾部,再卖三年。这个价格,卖给情怀的吧。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