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买豪车?德国豪华品牌居然有这么亲民的车!

2017年03月20日 18:36:5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提到“德国制造”,大多数人便能脱口而出奔驰宝马等众多德国汽车品牌。这些豪华品牌在国内一直坚守着高端车型的阵地,价格动不动就要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还是有点距离!但是就有这么一款德国豪华品牌中型SUV价格相当亲民!就是──宝沃BX7

相信大多数朋友对宝沃这个源自德国的汽车品牌都是一无所知的,而实际上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一战后,29岁的Carl Borgward成为了不莱梅一家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公司的合伙人兼总经理,并于1921年变成了该公司唯一的股东,而他随即用自己的姓氏作为了公司的新名称。

宝沃BX7是该品牌自2015年宣布回归后推出的第一款量产车,定位中型SUV,最关键的是它有5/6/7三种座椅形式可选,拓宽了大家的选择余地。在去年刚上市的时候,BX7先后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Plus X Award欧洲创新技术奖、The German Design Award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国家设计奖特别提名等国际奖项。而自上市以来,BX7在短短数月内便完成近40,000台的销售订单,创下单一车型销量佳话。到底是什么吸引了那么多消费者呢?

灵活多变的空间

六座车型

相比五座车型,宝沃BX7六、七座版在乘坐空间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灵活度,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高达1257L,游玩、出行的行李、物品,都能轻松容纳,可满足更为广泛和精细化的用车需求。

七座车型

采用“2+2+2”布局的BX7六座车型为同级首创,拥有独立加热、可调节角度扶手的第二排座椅被称为“Captain Seat”,为乘客创造一人一座的尊崇体验;七座版车型则以最大化的人员承载力让全家出行变得轻松惬意。

豪华感科技感兼得的内饰

宝沃BX7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德系风味,设计采用简约的风格,在细节上体现出了很强的豪华感,主要表现在中控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表面的搪塑工艺,另外,它的车内门板以及座椅在顶配车型上还带有的很凸显质感的菱形块缝线,这对豪华氛围的营造都起了很大帮助。中控台上的12.3英寸超大液晶屏也是主要的亮点所在,显示效果细腻,功能也十分丰富,看起来很高端。

用料和做工方面,宝沃BX7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拼接面板缝隙均匀,按钮也没有发现松散的情况; BX7在配置方面也比较全面且实用,以B-Link行车互联体验为核心的智联科技系统功能非常强大。车内还大面积皮质材料的应用营造了出众的豪华氛围。

动力出色,稳健舒适,还能越野

BX7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24马力(165kW),峰值扭矩也是300牛•米。跟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如果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甚至能被惊艳到。不夸张的说,宝沃BX7尽管账面数据不是最高的,但绝对可以让多数人满意。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有明显的德系调校风格,保留一定的路感,把大的振动过滤掉,让驾驶者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不同路面的不同。乘客舒适性表现也不错,虽然可以感受到底盘有细碎的振动,但基本上不会有大颠簸,悬挂支撑比较到位,乘客不会感觉到车有大幅的波动。

另外,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德国宝沃的最新技术成果,并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该四驱系统不仅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有效提升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既能够提高车辆行驶时的控制极限,还可预防车辆在极端状态下市区抓心力。另外,还可选装同级少有的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Electronic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能够将分配至后桥的动力集中于单个后轮,进而实现在极端路况下的脱困。

外观稳重,典型的德国帅哥


 

从外观来看,宝沃BX7的线条是典型的德系简约风格,第一眼不会过于惊艳,却胜在经典耐看。八边形格栅、Wingline鹰翼式线条与型面、一体式大灯作为家族化设计,既是对Isabella等经典车型的崇高致敬,也是对宝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精彩诠释。车标也是相当有逼格儿!在路上没几个人认识。你只需要告诉他们这是辆德系“豪车”。

省钱又省心,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根据宝沃“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BX7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宝沃BX7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这就非常厚道了,能为你省心一大笔钱!

总结

从产品力上讲,宝沃BX7完全具备跟同级对手竞争的实力,豪华感方面更是完胜对手,定价又相当实惠,目前在售车型的价格区间在16.98-24.28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