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迪亚克/新奇骏等 4月将上市SUV汇总

2017年04月05日 20:44:18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忙碌的三月也告一段落了,在整个三月上市的SUV车型近20款。其中包括了我们最近关注度十分高的路虎第五代发现长安CS95大众途昂等车型。而在4月,除了汽车圈的头等大事2017年上海车展外,汽车扎堆上市发布的现象也将再次的出现,而这也难免会造成关注点被分散,而导致关注度不高的现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列出了即将在4月上市的SUV车型,先提前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所关注的新车。

车型:比亚迪EV

近日,比亚宋EV300已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20万,新车的百公里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百公里加速8.9秒、并支持1.2小时快速充电等。此外,新车也将在4月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EV版整体外观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轮圈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来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并且新车前脸品牌LOGO也换为了“宋”的汉字,而保险杆也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宋EV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70*1720mm,轴距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燃油版宋的造型,飞翼型的中控面板看上去十分动感,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也增添了一丝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记忆联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

动力方面,宋EV300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电机,最大功率160 kW,即使在电机低转速时也可达到310N•m的高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8.9S,纯电续航里程300公里。此外,充电方面,宋EV300标配7kw的220V壁挂式充电盒,6个多小时便可将没电的车辆完全充满。如果有更高需求还可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1.2小时即可充满。

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迪亚克

在前不久,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斯柯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疑似售价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TSI330标准版、TSI330舒适版、TSI330豪华版、TSI330旗舰版、TSI330 7座旗舰版以及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六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19.98-27.58万。

外观方面,国产柯迪亚克与海外版保持高度相似,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镂空风格进气格栅,且与犀利前大灯连为一体。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尺寸方面,国产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可选。车尾部分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棱角分明的线条呼应了外形设计,仪表盘造型以及内饰氛围灯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配备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

斯柯达柯迪亚克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因为采用了高强度钢和减重等轻量化措施,使得该车车身重量得以减轻,有利于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三款发动机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瑞虎7 DCT版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奇瑞瑞虎7 DCT版本车型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将提供全黑配色内饰可选。此前,再次之前新车已经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3.89万元(耀领版)、15.39万元(耀尊版),并以正式开启预售,只是正式上市将在4月中旬。

外观方面,瑞虎7双离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保险杠、排气布局上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瑞虎7双离合版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采用棕/黑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而且排布十分工整。与其他在售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换挡杆样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黑内饰配色可选。在动力方面,瑞虎7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雪佛兰 探界者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国产雪佛兰探界者将在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5T+6AT和2.0T+9AT共两套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将与海外版的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也一改老款车型中庸的外观,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多条幅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来增强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大灯也借鉴了新一代科鲁兹的设计元素,内部造型十分的犀利。隐藏式D柱的设计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据悉,全新一代的雪佛兰探界者轴距为2725mm,相比之下昂科威的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的内饰造型和新款的迈锐宝XL较为相似。棕色和黑色的的搭配也让其看起来更加的豪华,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碰撞预警系统,防碰撞自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等,同时新车还将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的手机互联系统。

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也会推出四驱系统。

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全新奇骏官图。新车基于日产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设计,全新奇骏造型大幅进化。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7座版本车型。这也预示着在未来,奇骏将会提供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全新奇骏将于4月6日上市。

全新奇骏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搭配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以及流线动感的车身造型,带来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身尺寸也有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全系更换D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色彩浓烈;新增的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

此外,全新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让全新奇骏的内部空间具备多场景变换模式,更灵活多变。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Carplay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预计将与现款在售5座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匹配CVT变速箱。

车型:纳智捷优6 SUV

近日,我们从纳智捷官方获悉,纳智捷旗下全新纳智捷优6 SUV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将有小幅的调整,内饰和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并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在13-16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有着一定的改变,前进气格栅内部不规则的镀铬饰条更加的粗壮,格栅周围的镀铬包围也看上去更加的运动。下方保险杆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8(4625)×1825×1600mm,轴距为272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度有两个数据是由于车辆提供了部分选装套件。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有215/55 R17、215/55 R17、225/50 R18,并有两种轮圈造型与之匹配。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较为简洁,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12英寸显示屏,并搭载了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而现款的2.0T发动机则不再推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而1.8T发动机动力参数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牛·米。

车型:华晨华瑞 蒂阿兹 7座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华瑞(绵阳金杯)蒂阿兹7座版车型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自动挡车型也将与其同期推出。此外在2017年年内,搭载1.6T发动机的蒂阿兹新车型也将跟进,使得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更加宽泛。

外观方面,金杯蒂阿兹整体设计与讴歌MDX有些相像。新车前脸采用了盾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上方位置镶嵌品牌LOGO。多边形的设计的大灯让整体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轮廓较为圆润,而那条硬朗的腰线将整体划分的层次感十足。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车尾方面,两个大尺寸尾灯格外抢眼,整体尾部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身颜色包括维也纳金、波尔多红、苏克雷白、日内瓦黑、伯尼尔棕、威尼斯蓝。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的十分动感,而中控台融入了仿金属质感的高光饰板。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的设计,另外,新车装配了一块尺寸适中的显示屏。

先期于1月7日上市的蒂阿兹5座版车型在动力方面仅搭载1.5T+6速手动变速箱,其售价区间为7.98-9.88万元。而即将于4月份上市的7座版车型,其定价或将高于在售的5座版车型。与此同时,蒂阿兹自动挡车型也将于4月份与7座版车型同期上市,我们尚不清楚该车将搭载何种变速箱。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了一套1.5T+6MT的动力组合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最大扭矩220N·m;而在今年年内还将推出1.6T车型,其最大功率将达150kW。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

车型:新款福特撼路者

此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2017款福特撼路者将在今年4月5日正式上市或发布,新车将主要在内饰细节上以及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并新增5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撼路者在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硬朗的外形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的设计,品牌LOGO镶嵌在车头中央。两个大尺寸的前灯组的加入使新车肌肉感极强。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非常粗犷。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轴距为2850mm。车身尾部,两个尾灯格外耀眼,而一条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可让消费者一眼识别出它的身份。

动力方面,2017款的撼路者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为2.0T GTDi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汽油版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柴油发动机结合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今天小编给大家列举了8款即将在4月上市的SUV车型,其中包括了比亚迪宋EV、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新款撼路者、新款奇骏、蒂阿兹7座版、全新纳智捷优6 SUV、雪佛兰 探界者、瑞虎7 DCT版。不知道是否有您关注的SUV车型,当然没有也没关系,4月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还会首发大量国内外的SUV车型,届时,我们也将持续进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