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FNR-X概念车预告图 上海车展首发

2017年04月06日 15:2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质网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雪佛兰品牌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一款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据悉,雪佛兰旨在通过这款概念车探索未来出行“一车多能”的无限可能。

早在2015年上海车展的时候,雪佛兰就已推出CHEVROLET FNR概念车,此次推出的CHEVROLET FNR-X概念车,便是在前者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功能,是对未来出行“一车多能”需求的进一步探索。

从官方提供的这张预告图来看,该车的前脸造型有着明显的雪佛兰家族风格,依旧是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扁平的上进气格栅延伸至前大灯组,宽大的下进气格栅造型分外醒目。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其下沿还镶嵌一条LED日间行车灯。据悉,该车将采用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整体来看,新车造型前沿时尚,充满科技感。

据官方介绍,依托于智能油电四驱系统、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未来驾驶尖端科技,该车可以随着驾驶者、驾驶场景和驾驶风格的变化,通过切换动力、升降底盘等功能,完全自如的实现在高性能与全功能这两极之间的切换,以此满足未来出行对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需求。我们即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一睹真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