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昂购车手册:380TSI四驱豪华版最超值

2017年04月07日 10:5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途昂从上市后一致保持了较高的关注度,最普遍的声音是认为它的到来会给中大型7座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而最近更是有了“加价”的讨论声。可以看出来,市场对于途昂的定价还是认可的,今天麻哥带大家分析下9款车型的配置差异,帮大家挑出最具性价比的配置。

途昂共推出了两个排量,三种动力和三个配置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0.89万-51.89万元。其中2.0T排量高/低功率各三款车型,2.5T排量共三款车型,结合它的售价和尺寸,新车将对同价位竞品产生不小压力,尤其是有着不小价格重叠区间的汉兰达。

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86马力,扭矩为350N·m/32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扭矩50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01

330TSI两驱舒适版

其实不难看出,虽然有9款车型,但是配置差异仅有三种,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配置对比就都以330TSI车型为例。先说330TSI的两驱舒适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其实它的配置并不“入门”,安全配置方面齐全,侧气囊侧气帘和ESP均有配备,相比高配车型也仅仅缺少了膝部气囊。

其他配置同样不算入门,LED大灯、电动尾厢、三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倒车影像、8寸MIB系统以及定速巡航都有配备,另外主副驾均是电动调节座椅。综合来看,舒适版的配置完全足够使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

02

330TSI两驱豪华版

相比入门车型,这台豪华版的价格贵了3万元,对于一台起售价30万的车其实并不算小,我们来看看这3万的差价都多了哪些配置。

首先轮圈大了一号,全景天窗也出现在了这台中配车型身上。舒适性配置提升较多,比如电动折叠后视镜和自动泊车,真皮座椅,副驾12向电调座椅和座椅加热等。

另外膝部气囊和主动式的胎压监测也有配备。3万元的差价对于这些多出的配置来说,算不上超值,但也算对得起这个差价,怎么选择就因人而异了。

03

330TSI两驱旗舰版

330TSI旗舰版的车型售价达到了39.89万元,比低一个配置的豪华版贵了6万元,这个价格差就显得有点夸张了。

首先作为2.0T低功率版的顶配车型,12.3寸的液晶仪表出现在这台顶配车型上并不意外,同时轮胎尺寸进一步增大。

增加了AFS随动转向LED大灯、防炫目外后视镜、感应开启后备箱、220V电源丹拿音响、后排遮阳帘等便利装备。

同时后排侧气囊、疲劳检测、自适应巡航和盲点监测等安全配置配置,尽管这些装备很吸引人,但是相比6万元的差价并不是很值。

330TSI两驱和380TSI四驱以及530 V6该如何选择?

先说下这个530 V6版本的车型,配置其实也和2.0T车型无异,只不过至尊旗舰版上多出了NAPPA真皮通风座椅和全景影像等功能,而这台售价高达51.89万元的途昂更多起到的是拔高形象的作用。

经过之前的试驾,330TSI其实已经足够满足多数人对动力的需求,而380TSI已经称得上充沛了。对于这么一台大块头麻哥觉得四驱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一台全尺寸SUV难免会遇到各种路况,而四驱系统能很好帮助你避免陷入窘境,所以380TSI四驱车型更值得推荐。

配置的话,相比旗舰版,豪华型的配置是最为均衡也是实用的,比起旗舰版车型多出的6万元差价,麻哥觉得多出来的配置虽然吸引人,但是并不具有很好的性价比。所以综合来看,售价36.89万元的380TSI四驱豪华版是途昂车系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