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40条路段增设禁停黄标线 违法扣3分罚200元

2017年04月14日 07:01:13
分享到:
来源:中国交通频道 作者:赵少华

4月13号,北京市交管局增设第二批禁停标线,共涉及40条路段。这些路段和首批17条重点大街一样,施划黄色禁停标线。如在这些路段违法停车,将被扣3分、罚款200

交警所指的就是限时停车位 何建良/摄

交警所指的就是限时停车位 何建良/摄

具体路段详见下表。

北京市交管局同时发布了,针对学校周边上放学家长接送学生造成校园附近拥堵以及居民区周边夜间停车难等现象,在昌平、丰台等区新增84个限时停车位,并根据停车位周围环境设置限时时间。

北京市交管部门提醒市民,上述限时停车位,除昌平区的33处,其它各处在节假日期间,均不允许停车。

此外,与普通停车位不同的是,限时停车位采用虚线边框,车位内标注准许停车的时间。在限时停车位旁还会设置限时禁停标志,禁停标志辅标上会标明禁止停车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限时停车路段停车,应严格遵守限时停车规定,停放在停车线内,且不得逆向停放。在没有施划限时停车位的地方停车,或停车超过允许停放的时间段,都将予以罚款2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