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宴减重上混动 内部设计的变化还是革命性的

2017年04月14日 21:37:30
分享到:

保时捷公司生产SUV车型以提升销量的举措在粉丝群体中一直存有争议,但是无可辩驳的是卡宴和Macan为这家跑车制造商提供了庞大的现金流,这对企业的营运来说至关重要。

较小的SUV车型Macan现在是保时捷的销量的最大贡献者,而卡宴的销量同样无法忽视 ,据保时捷公司统计,仅在2016年就卖了70000台卡宴,占据了保时捷年度总产量的30%左右。

下一代卡宴将利用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这个平台已经被运用到大众集团的其他高端SUV上,例如奥迪Q7宾利添越,而新的途锐兰博基尼SUV也将使用该平台。

新平台比卡宴当前使用的要更轻,如果保时捷运用轻质材料甚至可以节省多达100公斤的重量,使它具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不同于外部,卡宴的内部设计的变化将会是革命性的,更数字化的中控台设计,也就是说新卡宴上回沿用新款Panamera的特征,车主可以在支持触控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上操作管理所有功能。

新卡宴将会延续现款的六到八缸柴油和汽油的发动机搭配,不过保时捷将会通过优化和调校,压榨出更好的动力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可能将V6柴油发动机,起售价55000英镑,而涡轮增压的旗舰车型起售价可能达到100000英镑,它的性能也将和价格一样“卓越”。

混合动力技术的使用已经是保时捷SUV计划的重要环节,在2018年将出现的新卡宴上面,我们可能会看到新Panamera的671马力涡增与电力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