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车曝光: 外观比CS95好看, 内饰家族之最, 8万起诚意满满

2017年04月15日 08:37:25
分享到:
来源:玩车博士

近日,我们从相关网络获悉一份长安CS55的实车无伪装谍照。新车定位CS35和CS75之间,根据长安2017年新车计划,长安CS55最快4月19日亮相,同时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根据之前长安申报图信息,CS55长宽高分别是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银色方差护板与车位相呼应,车尾后杠下方采用真双出排气,真的是诚意满满。从无伪装实车来看,CS55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尤其全黑色外观,和隔壁白色实车对比下,视觉上更敦实。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勘“CHANGAN”英文字符,在保险杠下方有银色镀铬装饰横条,两侧有回旋型装饰,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望成为标配。良心说:对比自家旗舰车型CS95前脸,CS55真心好看太多了在内饰虽还带有长安家族风格,但就目前来说中控的排布可以说是家族的“颜值之最”,无论是用料和细节都开始向合资品牌靠拢了。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摄像头、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此外,之前我们对CS55采用哪种刹车的疑问终于有结果(请看档把左边,采用电子手刹)。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代号为JL476ZQCD,Blue 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哈弗H2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哈弗H2的动力参数,CS55在各个方面都占据优势。不知不觉长安的CS系列SUV已经有5款车型了,产品阵营丰富度也仅次哈弗。在完成传统的小型、紧凑型、中型的布局后,长安继续挖掘SUV的细分市场,相信8万左右的起售价和群众良好口碑都应会让CS55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