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SUV就畅销 上海车展上有戏的也就这几款

2017年04月22日 10:49: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SUV是这次上海车展的绝对主角,这个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但是只要是SUV就有成为畅销车的潜力吗?这就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因为消费者没有那么傻,SUV畅销除了因为这个车型形式满足了要求外,还必须本身的综合实力足够平均而过硬。按照这个标准来选的话,上海车展上能够畅销的SUV也就寥寥无几了。

CR-V锐·混动

CR-V本身就是畅销车,而且是久经考验的畅销车。在上海车展上,它也终于发布了白石期待了很久的混动版本,这个混动版本的动力系统应该和雅阁混动的系统一样,也就是动力输出和油耗控制的水平都很高,只要它的价格还在合理范围内,畅销还是有保证的。另外这次CR-V还拥有1.5T的版本,193马力的输出对于汽油动力车来说,是很不错的了。

柯迪亚克

看到途观L卖得那么好,斯柯达恐怕早就焦躁了,幸好这次上海车展它就趁机上市,其价格18.98万起,还是相当合理的。至于它的实力,与途观L差不多,可以说在同级车中还是算挺有竞争力的,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水平,都很过硬。鉴于它的定价区间,这款车的对手应该是雪佛兰探界者,它们将争夺一个细分市场销量前列的位置,至于鹿死谁手,反正大棕熊是不会虚的。

哈弗H6

如果说谁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SUV,那么哈弗H6坐这个位置是当之无愧的。只不过这两个月哈弗H6虽然还是排第一,但是销量的绝对值在下降,所以它们适时的推出了新的车型。新一代的哈弗H6在保持外观风格的同时,变得更加养眼,细节也更加精致。而且它还更换了新的发动机,在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更节油。所以白石认为,当新的哈弗H6大量铺货后,其销量又会回升。

五菱宏光S3

丰田有一句广告词是有路就有丰田车,那么在中国其实是有路就有五菱宏光,如果哈弗H6是SUV的销量冠军,那么所有车型的总冠军就是五菱宏光。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五菱推出了SUV车型,即五菱宏光S3。看起来,这款车除了尺寸大一点以外,设计普通,身为中型SUV居然动力选项是1.5L和1.5T,实力也相当普通。但是你要考虑到它属于五菱宏光系列,这个系列的特点就是便宜又大碗,所以能卖,如果说有一款SUV能够挑战哈弗H6的话,那么一定就是它了。

车控点评:畅销车并不一定拼的单纯就是实力,更多的是看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满足多少数量的消费者需求。哪怕绝对实力不强,但是能够让很多消费者满意,那么也能卖得好,这就是为什么哈弗H6或者五菱宏光畅销的原因了。当然国产SUV也不一定就只能以性价比取胜,看看吉利博越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