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红旗竟然如此好看,H5车展首次曝光

2017年04月24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好车有生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红旗正式发布了红旗H5,这是一辆代表红旗品牌年轻化与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战略车型。颜值和实力兼具的这款新车,让人对红旗品牌充满了希望。

传承+创新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多样化的设计素形成了红旗独一无二的基因。作为高端汽车品牌的红旗,产品DNA更多呈现出的是稳重和大气。

 

红旗H5这一运动型豪华B级轿车,则将红旗品牌时尚化、年轻化的造型趋势彰显的淋漓尽致。在采用了红旗家族传统的扇形进气格栅同时,H5的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灵动,再加上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设计,非常符合其运动与时尚的车型定位。

 

 

红旗H5的汇聚式车身曲线是整车重要的造型元素,车身侧围的雕塑感强烈并延展向尾部。这种造型强化了车身姿态同时也提高了驾驶愉悦感,侧车窗设计特征为后排乘客也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镀铬的侧边框造型,源于中国古代兵器“钺”的形状,富有冲击力和力量感。

在侧车窗边框下,精确犀利的腰部特征线与门把手融合一体,从前端开始,跨过车身,以简洁的线条扫掠延伸至尾灯内部形成特有的形态。尾部的设计同样有特别之处,在保留稳重和成熟的红旗特征的同时将年轻时尚与运动风格完美结合。

直瀑式进气格栅是近年来汽车设计的流行风尚,同时也是红旗的品牌经典DNA。在近60年前的1958年,新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上,就能看到这一设计。

红旗H5则在经典与时尚、传承与创新上做到了完美的融合。传承了经典的元素的同时,H5直瀑进气格栅基础上融入更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演变出叠扇式直瀑格栅,以中国最具标志性的格栅,凸显红旗H5国民之车的地位。

时尚+运动

红旗H5的长轴距、延展的机舱盖、靠后的驾驶舱位和车顶的快背弧线,突出了造型的优雅和动感。整车造型由紧凑的布局及严谨的线条组成的形面,精雕细琢,承载了H5运动化、时尚化气息。

 

 

溜背式的造型风格,视觉效果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该车尾部排气的设计造型也非常运动,符合新车的定位。

H5设计感极强的机舱盖的台阶造型体现了设计上的稳重感,加长的机盖自然地延伸到后移的驾驶舱上,展现出了既优雅又富有运动感的延展型轮廓,动感的外观使整车即使在静止状态也渗透着前冲的姿态。矗立于机舱盖上的红旗旗标是红旗H5最具识别性的标志。

前后全LED大灯,以星月流水式的设计,如流星随着指尖划过格栅,若即若离中,流入车身尾部,实时聚焦前方路况。悬浮式设计的双边双出排气管造型更加灵动,与尾部设计融为一体。车顶全景天窗,以更开阔的视野,带给驾驶者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和自信的心情。哑光镀铬式R19大尺寸运动轮毂,彰显十足的肌肉感,与红旗H5运动风格相得益彰。

 

H7同样焕新而来

在此次车展上,除了全新发布的H5,主力车型H7也进行了升级。从外观内饰、科技配置乃到动力总成,都有不小的提升。

新H7在保留原有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对前部和尾部重新设计,使整车更具时尚、运动气息——机盖向前冲,使得H7整体姿态呈前冲姿态,更具动感和进攻性;尾灯采用全新的LED行车灯,造型时尚动感,突显科技感;而尾部天安门亮条和尾灯穿插关系,是红旗家族化基因的起点,下一代红旗车型将全系继承该造型基因。

新H7内饰也应用了全新造型,仪表板、副仪表板、座椅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车更具科技、豪华气息。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H7增加蓝途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同时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车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也已经进入日程。 

一汽红旗的产品规划中,中期大改款H7将在年中投放,定位中型轿车领域的红旗H5将于年底投放市场。此外,此前已多次亮相的豪华大型SUV——LS5,量产版车型将于年内上市,该车将成为红旗进军SUV领域的首款产品,也将成为新旗舰SUV。

作为一个有历史的高端品牌,红旗目前已经进入爆发前期。三五年后的红旗,或许将出人意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