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上海车展:究竟哪款国产SUV值得期待?

2017年04月28日 07:08: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

在2017上海车展上,各大品牌都带来了自己的爆款新车,这160余款新车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也让人过足了眼瘾。而对于近几年的汽车消费市场,20万以下的自主品牌SUV车型更是销售的日常火爆,就比如在此次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其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俘获了不少消费者。但对于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货比三家总是没错的,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今年下半年能上市的20万以内自主品牌SUV,给您一个更多的选择。同时,我们还将会以车型的关注度和车辆的性能品质进行评级,给大家一个较为直观的判断。

车型一 :广汽传祺GS7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预计2017年6月-7月

车型简介:广汽GS7车型相比GS8车型在长度和轴距有所缩短,同时外观设计延续了GS8的大气设计,并且由于该车型采用5座设计,所以在缩短了80mm的轴距的情况下,并未影响广汽GS7车型的内部空间。据悉,该车型依旧会搭载GS8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本届车展上,其预售价为15.58万-22.98万元。

2017上海车展:究竟哪款国产SUV值得期待?

优势亮点:外观大气、内饰用料做工好、空间较为宽敞、车型配置高

产品不足:四驱系统能力一般

总结: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广汽传祺GS7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可以说,GS7的外观可谓是自主品牌中最好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同时,其大哥GS8攒下的良好的行驶质感以及不弱的动力表现,让更多的消费者对GS7车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另外,从现在热销的GS8车型上看,未来预售价15.58万元-22.98万元的GS7车型售价并不算贵,所以我们猜测,广汽传祺GS7的销量不会是太大问题。

车型二 :荣威RX5电动版    期待指数:★★★★    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017年5月上市

车型简介: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320km,较高续航里程使其让部分限购城市的消费者拥有了一个更加靠谱的新选择。同时,该车型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以及10.4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全面的同时也使得该车型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该车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能在40min即可充满80%的电量。据悉,该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2017上海车展:究竟哪款国产SUV值得期待?

优势亮点:外观时尚、内饰设计感年轻、车身尺寸适中、高科技配置突出、续航能力较强

产品不足:无四驱系统、充电设施还不完善

总结: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使其在城市里驾驶更加轻松,并且坐姿较轿车更加舒适,所以在城市里纯电动紧凑型SUV相较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同时,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其家族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使其与普通版车型并无较大差异,制造成本降低的同时也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所以,反观紧凑型纯电SUV市场,荣威RX5车型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以及未来将推出的瑞虎7e等车型,而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将是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的主要亮点。所以,我们给出RX5车型期待指数为4颗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