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颤抖吧传祺GS8 众泰T700五月将正式上市

2017年04月30日 09:5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盟友

根据官方消息,众泰全新中大型SUV众泰T700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大中型SUV借鉴了一些豪车品牌的设计理念,与之前的的设计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新车就整体而言,在众泰汽车中处于较高的档次。

外观上,众泰T700最大的特点就是动感时尚,尤其是车前扁平状的大灯和大气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跃跃欲试之感,中网上镀铬繁星点缀有着钻石般的闪光效果,显得很有档次感。车身侧面采用了笔直的上下双腰线设计,显得阳刚硬朗;车柱采用了黑色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尾部采用了扁平化的灯组设计,造型与前大灯十分相似,交相呼应。

内饰方面,众泰T700采用了较为笔直的线条设计使得中控台的层次感十足。同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处运动了镀铬设条装饰,增强了时尚感。

配置方面,沿用家族式高配置传统的众泰T700绝对做到了物有所值,装配了目测12寸以上的大尺寸显示屏、导航,蓝牙电话、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感应后备箱以及ESC,TCS,BA、胎压监测等行车安全保障系统。

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了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2.0T发动机则有两款,分别为: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上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这两款发动机有着各自的动力输出特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有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汽车每一款新车的推出都伴随着不断的非议声,但是凭着“信手拈来”的高颜值造型和丰富的配置、实惠的定价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此次的众泰T700上市在即,它肯定将会延续众泰汽车屡试不爽的销售策略,野蛮地抢夺中型和中大型SUV的市场份额,或许,它还打算让传祺GS8等一众主流SUV颤抖一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