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迪拜 有台豪车你都不敢飙车,因为交警

2017年04月30日 09:54:5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是滴,迪拜还有世界上第一高楼哈利法塔,还有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还有满大街乱丢的超跑,迪拜就是这样“巨壕”、巨奢靡一个地方,同样是人,怎么差别就这么大?以至于很多人想去迪拜捡垃圾为生,当然也包括大咖~

但究竟迪拜在用车方面,有多壕多奢靡多腐败,大咖带各位咖友瞧瞧去!

超跑当警车

这辆奔驰SLS AMG,售价约20万美刀,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但这算是迪拜警车最朴素的一台了~不信?接着瞧~

大咖放眼一瞧,喏,立马捕捉到一台兰博基尼Aventador,但大咖想说,能不能帮助警察更好地执行公务是个未知数,但让妹纸们行“注目礼”和做不可描述的事那是妥妥滴!

接着,吹一波造型好浮夸的迈凯伦12C,虽然好浮夸,但是咱们就稀饭这样滴,就像大家都喜欢苍老师“童颜巨ru”一样!看到这里,小伙们就知道大咖为什么说奔驰SLSAMG只是一个打酱油、当炮灰的角色了吧?

恐怕全世界最幸福的警察就在迪拜了,因为他们能开全世界最好的车。这款布加迪警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0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6秒,极速能轻松破400km/h。这样的陆地飞行神器,基本可以逮住任何一个飙车党。但大咖要问,这TM在天朝有个卵用?绝壁是龟速蠕行的命!

豪车当教练车

哇!奔驰G,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这尼玛开出去,分分钟收割五颜六色的“木耳”呀,然后就可以召唤神龙了。汗!看来大咖的腰是好不了了,胯也要磨破皮了,肾宝也要吃上几个疗程了~

再来一辆揽胜,看到这里,大咖我想问,想跟我一同去腐败的迪拜重考驾照的有多少呢?请举起你们的“小帐篷”来,让大咖顺便带你们去看下迪拜男淫们最稀饭看的肚皮舞~这个福利够你们躁一整天的吧?(温馨提示:此时千万不要低头看自己手机两位数的存款~)

豪车当出租车

人家的出租车公司,都清一色都是保时捷卡宴,所以咱们国内的煤老板们,在迪拜,你们只是个出租司机罢了~

法拉利恩佐,就是【老炮儿】里,吴亦凡叫嚷着让冯小刚赔几十万补漆的所谓限量版豪车,而对于迪拜人民,几十万补漆费?几百万都不是事儿,好嘛?随便路上招手一拦,都来一辆恩佐!

切!咦!嫌弃脸!一辆奔驰E240也好意思出来做出租车?大咖都替TA感到脸红!

迈巴赫62,价格1200万,在国内,它是需要细心呵护和高价保险的超豪华车,在迪拜,依旧只是出租车!不知道打辆迈巴赫62贵吗?不贵的话可以提前预约吗?可以让大咖我“骑骑”吗?

这是一辆粉色涂装的路虎,在迪拜,代表是女性大人们专用出租车!迪拜这个国度对待女性还是很体贴入微的,都有专用的士了,但啥时候关怀下我们这些有“麒麟臂”的单身汪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