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黑科技花式加持长安CX70T 看一眼就中毒

2017年05月13日 08:41:29
分享到:
来源:试驾直通车

最近,小编夜观天象,发现中国北部地区污云密布,污法污天的程度简直戳中我的小心肝!这不现在连汽车评测也不走常规路,一改之前的正气风格。

纯洁的小编不忍直视,惊得赶紧戴上了望远镜,what??小编又看到了什么??抚摸肌肤,柔软嫩滑,喜欢XXX ……等等,先暂停,让我先把哈喇子擦干净。

Ready?Go!小编正欲放弃矜持,跟着老司机,乘污而去,不料一秒就被拉回了现实,原来说的并不是神马性感美人,而是长安CX70T的Carlife系统,据说,这款几颜值与内涵与一身的功能系统,已经让无数车雄竞折腰,受到万千追捧。

首先,Carlife系统在操作上十分便捷,只需通过USB接口连接(当然,土豪苹果用户可以进行无线链接),手机画面就映射到中控大屏幕上实现同步触控,实现接打电话、手机导航、找美食等多种功能。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CX70T隐藏的惊喜还不止Carlife系统,定位于“家用大七座SUV”的长安CX70T,提供了4705×1800×1775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加上2780mm超长轴距、最大3810L的载物空间,座椅也是各种摆放组合,想怎么放倒怎么放倒,只要你开心就好!

当然,汽车黑科技在CX70T的身上也是招数尽施,如一键启动系统的应用,实现了开车时只需要按下START ENGINE键,车子便可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应用,实现只需要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就可进入车内。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X70T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超豪华配置,能够轻松掌控道路情况,不用担心右侧盲区影响判断,即使在在悬崖路段、连续弯路、连续会车库等情况下,也能轻松应对。

倒车影像呈现广角的倒车视角,并提供倒车轨迹线,加上倒车雷达的使用,即使是新手,也不再害怕倒车入库这一高难度动作了。

除此之外,安全配置上超越同级的十七项全能主动安全系统和七项太空舱式被动安全系统,充分考虑到了新手开车问题,给予安全驾驶最有力的保证。

2017年即将过半,作为一开年就赢得无数鲜花和掌声10万级SUV,长安CX70T着实给自主品牌争了光,添了彩,此处应该有掌声~~~现在购买CX70T有1000抵4000元的活动,不要错过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