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下半年将推出4款SUV 最快下月上市

2017年05月17日 19:15:13
分享到:
来源:SUV帮

宝沃目前拥有两款SUV车型,BX7(中型)和BX5(紧凑型)。今年下半年,宝沃还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BX5 1.4T版将于下月上市销售。

宝沃BX5 1.4T

宝沃BX5 1.4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1.8T版本基本一致,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能达到5.8L。

 

宝沃BX7 TS

宝沃的“TS”定位为高性能版,宝沃BX7 TS就是在普通版BX7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选用了独特的哑光银色涂装,前进气格栅也使用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点阵设计。新车在前翼子板及尾门上出现的“TS”标识则证明了其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宝沃BX6

宝沃BX6 TS定位是紧凑型轿跑SUV,“TS”代表性能版,动力方面预计搭载来自于宝沃BX7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沃BXi7

BXi7是宝沃的首款电动车,概念车于上海车展首发。它可能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纯电动车型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续航里程达到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